三十八、

莫蕭靜靜地摸著楚楠的臉,看著楚楠睡得香甜的樣子,一手抱住楚楠的腰。

莫蕭想起大概在一年前,楚楠離開後他跟李穆說的話。

 

 

「不走嗎?」莫蕭跟李穆回到家後,兩個人靜靜地坐在客廳,誰都沒有絲毫想要離開的打算。

他首先打破沉默。

「你呢?圖什麼?」李穆開口說話,憨吉走過來坐在他們面前。

莫蕭覺得難過,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長久過下去,結果那二貨就因為自己被孫浩麟上了搞失蹤。

「人都不知道去哪……」莫蕭話還沒說完,李穆插嘴道:「會回來,那傻瓜會回來。」

莫蕭發現他沒李穆那麼相信楚楠了,甚至他發現楚楠消失後,自己頓時沒了方向,往後該怎麼做都不太清楚。

他上哪再去找一個楚楠?

「他現在避著見我們,但他總有一天要回來。」

難怪人家是竹馬竹馬,跟自己那算個啥?自己只想搞封閉,離開這個鬼地方。

「難怪他喜歡你。」莫蕭說,接著自嘲的笑起來。

「莫蕭,你對小楠是特別的,我跟他一起長大,沒見過小楠這麼開心過。」李穆握緊雙拳,接著說:「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他也喜歡你。」

莫蕭沉默了,他一直都不覺得楚楠喜歡自己,那貨感覺就把他當砲友,而此刻從另個男的嘴裡說出來,總有種異樣的感覺。

「呵呵……那貨也真是的,這麼貪心。」莫蕭輕輕笑了,一股痞氣流露出來,搭住李穆的肩道:「我去請朋友幫我找吧!」

李穆聽了拍拍他的肩,起身抱起憨吉:「首先先餵飽憨吉吧!」

 

 

回憶到這,莫蕭揉著楚楠的頭,自己後來辭掉了教授的位置,去改作律師事務所,便是想著等楚楠回來後有比較彈性的時間陪著他。

「嗚……莫蕭……我喜歡你……」楚楠拉著莫蕭的衣服在睡夢中囈語,莫蕭的手頓了一下,接著彎下身親著楚楠的額頭。

「真想聽你當著我的面說,小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莫蕭 李穆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