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這是……」吳邪仔細看著那張照片,總有一股熟悉感,但是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時候的照片,絞盡腦汁想去想,只是越想頭越疼。

 

  『有人寄給你一張皮,我也不清楚那是什麼皮。』小花的話如同猶言在耳,吳邪瞪大了雙眼,仔細觀察那張皮上的紋路。

 

  「牛皮嗎?不對……牛皮應該更光滑……」吳邪碎碎念著,順手將照片印了下來。

印完照片,也沒那個心思繼續看照片了,索性關了電腦,起身去冰箱拿了一瓶伏特加,替自己倒了一杯,拿著印出來的照片走到沙發邊,坐著端詳。

 

  皮是淺褐色的,上面有幾塊區域特別的深,就像似血漬乾涸的的顏色,紋路凌亂,如同迷宮般散亂的紋路。

 

  正當吳邪壓著太陽穴,端詳著照片思考時,電話突然響起。

 

  「喂?」

 

  「天真,是我。」電話另一端傳來胖子的聲音,吳邪聽見後嘴角愉悅的上揚。

 

  「我正想說你死哪了,我出院了都不打來慰問我一下。」

 

  「我操,胖爺我這不是打來了?雞雞歪歪像個娘們似的。」胖子抱怨的聲音自話筒傳來,吳邪的笑意更深了。

 

  「他娘的,你才娘們,你全家都娘們,回歸正傳,你無事不登三寶殿,快說,找我何事?」

 

  「天真,我聽小花說了,你在找關於廣西的線索,你別……」胖子話還沒說完,吳邪隨即打斷他。

 

  「胖子,你了解我的,我是一定會追根究柢的。」

 

  「你……算了,你要去找,我不攔你,但你要算我一筆,兄弟我就算不能告訴你,但如果你想找個人陪你走下去,不論是下斗還是共赴黃泉,胖爺我都義不容辭。」

 

  吳邪沉默了許久,緩緩開口:「謝了,胖子。」

 

  另一端傳來胖子的笑聲,是那麼的爽朗,胖子掛了電話後,吳邪放下了照片,輕笑了幾聲,喃喃的對著話筒說:「我們下輩子做真正的親兄弟可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筆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