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

李穆用鼻頭蹭著楚楠的鼻頭,勾起嘴角嘶啞的說:「小楠,你是我的蠱。」

我的情蠱,深埋心底。

楚楠伸出雙手愉悅的勾住李穆的頸部,調笑的說:「李穆大情聖,那你是我的疤。」

烙印深埋,疤痕依在。

兩人蹭著鼻頭,緊緊相擁,都不急著脫對方的衣服,只是貪戀著對方的溫暖,乞求更多溫存。

楚楠先按耐不住的拉開李穆的棉衫,健康的小麥色、結實的肌肉一覽無遺,楚楠像個變態癡漢般興奮的撫著李穆的肌肉。

「李穆,你的咪咪好大。」

李穆剛毅的俊臉有了明顯的扭曲,抓住楚楠的手,一棲身便將楚楠制在身下。

「門?」楚楠疑惑地詢問,李穆搖搖頭,彎身攫取楚楠的芳澤。

舔著唇瓣並不急著深入,直到楚楠燥熱的啟口伸出舌頭索吻,李穆才熱情的吻著楚楠,撬開牙關,舌頭彼此糾纏著,李穆的手伸進楚楠的棉衫,撫上楚楠胸前的突起恣意的搓弄。

「唔唔……」嘴角流下津液,李穆離開楚楠的唇時牽出一道銀絲,楚楠雙眼迷濛的望著李穆。

李穆焦躁地解開楚楠的褲頭,隔著棉質內褲撫著楚楠胯下的挺立,李穆不由得發出讚嘆。

「小楠,你長大了。」

楚楠頓時很想吐槽,尼瑪難道我一直以來都很小嗎?李穆真的是被莫蕭帶壞了啊!還給我大木頭腹黑穆!

「你才長大了!你全家都長大了!小唧唧!」楚楠憤怒的大罵,李穆聽了眉毛輕微上揚,嘴角勾起一股邪魅的笑,楚楠這時搥著被單,甚麼叫作「不做死不會死!」這是第二次啊!

李穆脫下了自己的褲子及內褲,粗大的肉莖泛著紫紅色叫囂,李穆勾起嘴角問楚楠:「大嗎?」

楚楠正想爬下床便被李穆抓住,扳過身子跪趴在床上。

李穆拿起擺在床頭的潤滑劑,抹在指頭上幫楚楠擴張,楚楠皺起眉頭,輕聲哼唧。

「是張家後代真心推薦的吧?我們家怎麼這麼多潤滑劑?」

「莫蕭說,為了幹你,他買了十盒。」

莫蕭你他媽的精蟲衝腦的禽獸!

楚楠在心底把莫蕭的祖宗十八代全罵了一遍,李穆的手指在他穴內進出,異物侵入感很快便取而代之變成了一股異樣的酥麻感。

「嗯……李穆……」楚楠挺著臀,口中甜膩的呻吟,李穆拍拍楚楠的臀,示意他轉過身。

李穆端起他勃起的陽物,在楚楠的穴口磨蹭,遲遲不探入,僅僅在穴口描摹,楚楠手指緊掐著李穆的手臂,輕微的扭著腰,雙眼朦朧的看著李穆。

「李穆……進來……」

李穆輕彈著楚楠的馬眼,楚楠渾身一機靈,顫了一下,發出嗚咽的聲音,李穆惡劣的壓住楚楠道:「叫老公,我就幹你。」

楚楠心底罵了一聲幹,然後罵了莫蕭的祖宗十八代後,帶著甜膩的聲音,聽起來像似撒嬌般說:「老公──幹我!」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