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

楚楠醒來後,映入眼簾的皆是一片潔白,跟自己房間的油漆完全不同,加上撲鼻的醫藥味,楚楠別開頭,便看見兩個大男人趴在他身上呼呼大睡。

楚楠心底漾起一股暖流,及對這兩人的歉疚,揉著他倆的頭。

「唔……」莫蕭呻吟,緩緩睜開雙眼,便看見楚楠臉色蒼白地看著自己,立刻驚醒,並順手推醒李穆。

「醒了?有哪裡不舒服?」

楚楠點點頭,委屈的說:「有,肚子餓。」

莫蕭揉揉楚楠的頭,拿起外套便離開病房,李穆牽起楚楠的手,一臉擔憂地問:「真沒事?還有哪不舒服嗎?」

楚楠撐起身,揚起嘴角道:「有,頭疼。」

李穆讓楚楠背對著他,坐在病床上替楚楠按摩。

等莫蕭買了吃得回來後,楚楠開心地接過袋子,一看裡面是白粥露出一臉嫌棄。

「我討厭吃粥。」

「乖,等你病好了帶你吃義大利麵。」莫蕭哄著,楚楠才開心地喝起粥。

莫蕭把李穆叫了出去,兩個人便站在病房門口,壓低聲音談話。

「孫浩麟來家裡了,遇到楚楠。」莫蕭開口,李穆沉默了一下,接著開口道:「那混帳對小楠做了什麼?」

李穆面無表情地說出混帳,倒顯得有些違和,莫蕭勾起李穆的肩。

「沒事,就挺崩潰的,哭完後就睡了。」莫蕭走到吸菸區,點起一根菸。

白煙裊裊直撲李穆鼻息,李穆皺起眉頭,輕聲道:「我以為你不抽菸。」

「我戒了。」

「那現在呢?」李穆問道,莫蕭握住欄杆,吸了一口菸,朝著李穆的臉上輕吐,接著把菸掐熄。

「現在沒抽了。」

莫蕭揮手,攬住李穆的肩:「小穆阿,哥需要壓力釋放、釋放你懂不懂?」

李穆嫌棄的拿開莫蕭的手,看著莫蕭道:「我們沒這麼熟吧?再說,小楠睡著後呢?你不像是那種什麼事都不幹的人。」

莫蕭勾起嘴角,親了李穆一口,李穆嫌棄的抹著臉頰。

「髒死了。」

「小穆穆,哥呢越來越喜歡你啦!我去找孫浩麟了,他那樣子怪怪的。」

「怎麼個怪?」李穆挑眉,疑惑的問道,莫蕭沉默的直視著李穆,良久後才開口:「我擔心小楠會出事情。」

李穆聽了兩人陷入沉默,直到莫蕭拍著他的肩開口:「回去看小楠吧,他搞不好吃完了在找咱倆。」

接著莫蕭推著李穆回到病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走停停 副CP蕭穆WW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