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

隔天,楚楠一直在退燒又發燒的狀態,吃完藥後便又睡下,莫蕭將公事帶回家裡處理,之後莫軒回來了,看見他哥,便靠在門上對著他哥說:「哥,我錯了,別連瞧都不瞧我。」

莫蕭這才放下文件,瞥了莫軒一眼,接著起身:「吃了沒?」

莫軒聽了,露出笑容上前勾住他哥。

「小楠昨天發燒進醫院,得了流感,昨天你們還這樣鬧,今天變嚴重了。」莫蕭像個做錯事的大犬,一臉無辜地望著莫軒,完全撇開昨天跟李穆跟楚楠玩得很瘋這件事,莫軒看得出昨晚楚楠一定很不舒服,看著他哥的黑眼圈,莫蕭也是熬夜照顧了吧?莫軒伸手探著他哥的額頭。

「哥,先去歇會吧,我會照顧好小楠的。」莫軒推著他哥進房休息,接著煲著雞湯,順便做了一桌的菜,等他哥醒來吃。

莫軒拿著楚楠的藥,端了湯進楚楠的房間,看見楚楠躺在床上睡著,便搖醒了楚楠。

「小楠,吃藥。」

楚楠微微睜開眼,看見是莫軒,便翻了個身,不想理睬他,開口說:「藥放著,我待會吃。」

莫軒知自己有錯在先,放下藥,便跟楚楠說:「小楠,我錯了,你也知道我這人嘴賤,昨天又喝多了。」

楚楠沉默不說話,撐起身子接過湯,喝完後便接過要配水吞下。

楚楠又倒回去繼續睡,莫軒自討沒趣,摸摸鼻子收好東西便起身離開。

楚楠在莫軒握住門把打算開門時,開口說了一句:「莫軒,你搬出去吧。」

莫軒沒回答,知道楚楠是真的發飆了,自己在這城市也沒地方住,他哥就住這,他跟孫浩麟現在也只算得上砲友,讓他搬出去,他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

「你哥如果希望你留下的話,那叫他跟你一塊走。」楚楠閉上眼睛,覺得自己真需要靜靜。

莫軒想到他哥這麼重視楚楠,肯定為了楚楠趕他走的,莫軒打消了找老哥求情這念頭,看來還是只得等楚楠氣消了在求楚楠讓他回來。

「我待會就整理行李,小楠,公司那邊沒受理你的辭呈,你還是可以回去。」

聽著房門被關上的聲音,楚楠嘆口氣,自嘲的笑著。

孫浩麟在那間公司當總裁他不是不知道,莫軒真他媽的賤,這樣還勸他回去?

這下莫軒也要搬走了,房子頓時冷清許多,平時還有李穆偶爾陪著他在房間裡看書,或者是兩個人互摸著對方,摸著摸著就玩出火,然後莫蕭回來又是一起玩,雖然最後收拾的都不會是自己,那個時候挺快樂的,跟他們兩個在一起時挺開心的。

他知道李穆為什麼走,因為他選擇不出來,莫蕭也好,李穆也好,他覺得這倆在他心中缺一不可,但對李穆來說,也許楚楠就是僅存的一塊餅,捧在手心獨藏,捨不得吃,也捨不得分享,如果楚楠貪心,選擇不出來,那李穆就自己替楚楠選擇,李穆的選擇便是退出。

楚楠很清楚,莫蕭在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重,但是他又不捨放掉李穆,也許莫軒說的對,他就是一個他媽的賤貨,李穆很好,莫蕭也很好,他選不出來,誰規定感情一定要獨鍾一個?

古時候皇帝都有後宮佳麗三千了,葦小寶都有八個老婆了,怎他楚楠活在二零一五卻不能愛兩個男人?

他沒有罪,而是這世界瘋了,楚楠想李穆了,從櫃子拿出鞋盒,楚楠緊緊地擁著鞋盒啜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莫軒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