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

莫軒整理好行李,留了一張字條給莫蕭,自己出了楚楠的家,便在附近遊蕩。

「喂,孫先生,我被楚楠趕出來了。」莫軒撥了一通電話,另頭好聽的嗓音響起:「你在哪?你回去又跟他吵了嗎?」

「沒,孫先生,我沒地方住了。」莫軒進了便利超商,夾了一顆茶葉蛋暖手,笑著對電話另頭說:「孫先生你要不要包養我?」

孫浩麟沉默了,莫軒知道孫浩麟的猶豫,想到自己怎麼就這麼賤,喜歡這人渣,都可號稱全台第一玉山小白蓮了,莫軒苦澀的自嘲著自己,輕笑著說:「開玩笑哪!孫先生,你喜歡過我嗎?」

孫浩麟聽了又是一陣沉默,莫軒心寒的笑著,開口對孫浩麟說:「孫浩麟,這次我們真的分手啦!」

說完,莫軒掛上電話,將手機放在便利超商的桌上,拉著行李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遊蕩。

 

孫浩麟喂了好幾聲,掛上電話後又撥過去。

「喂?」

「莫軒,你人在哪?」孫浩麟焦急的問。

電話那頭傳來陌生的聲音:「先生,這邊是全家,你朋友把手機落在這了。」

「不好意思,我待會過去拿,那他有說去哪嗎?」

「我記得他提著一箱行李,買了一顆蛋,吃完就走了。」

孫浩麟謝過店員後,開著駛到那家便利超商拿手機,開始翻閱歷史訊息,發現幾乎每通都是打給自己,還有手機相簿裡都是自己的照片,摻雜幾張熟睡後被偷拍的照片。

孫浩麟趕緊打電話給莫蕭。

「喂……」莫蕭被電話聲吵醒,惺忪的接起電話。

「莫蕭,你弟呢?」

「不是在家裡嗎……」

「他說他被楚楠趕出來,然後跟我講完電話就把手機放在超商不知道去哪了。」

「哦……什麼!我弟呢?」莫蕭瞬間驚醒,趕緊拿起外套穿上,拿起車鑰匙:「你在超商等我,我過去。」

過了幾分鐘後,莫蕭到了便利超商,看見孫浩麟拿著莫軒的手機站在店門口,莫蕭下了車追上前問:「莫軒跟你說了什麼?」

「說他被楚楠趕出來,然後就說要分手,就把電話掛掉了。」孫浩麟慌張地說,緊緊握著莫軒的手機,緊張地盯著莫蕭。

莫蕭從來沒見過孫浩麟這麼緊張,撥了一通電話給李穆:「喂,李穆,我有事出來,你回去照顧小楠好嗎?」

莫蕭掛上電話,開車在著孫浩麟沿路找,莫蕭一直催著孫浩麟回想莫軒可能會去的地點。

「你怎麼會連他喜歡去哪都不知道?」莫蕭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孫浩麟,孫浩麟白了莫蕭一眼道:「去Gay吧看看?」

「無恥。」莫蕭嫌棄地看一眼孫浩麟,開車駛到Gay吧,結果也沒找到莫軒,又沿著住家附近找,仍然沒找到。

「他會去哪?」

孫浩麟搖搖頭,突然想到一個地方。

「你往大昌路那邊去,那裡有間快炒店,去那裏看看。」

莫蕭把車開往住家附近的鬧區,那附近有很多快炒店,車停好後,孫浩麟立刻下車進了一間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渣 莫蕭 莫軒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