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

李穆掛上跟莫蕭的電話後,便急匆匆的趕到楚楠家裡,用自己捨不得還給莫蕭的鑰匙開了門,房裡一片漆黑,李穆開了燈,躡手躡腳地走進楚楠房裡。

楚楠依然躺在床上,發出平穩的鼾聲,李穆探著楚楠的額頭,發現楚楠又燒了。

李穆到廚房熬了一碗粥,倒了一杯水及藥包,進了房間叫醒楚楠。

「小楠,起來吃藥了。」

楚楠微瞇起雙眼,看見眼前的人是李穆,一臉癡呆的問:「我是在作夢嗎?」

李穆聽了,揉著楚楠的頭,扶起楚楠靠著床頭做好,一湯匙一湯匙的餵粥給楚楠。

「這應該是夢吧?」楚楠虛弱地問,李穆餵完粥以後遞水給他。

「為甚麼要走?」楚楠倚著枕頭,微微仰起直視著李穆。

「想換到離學校比較近的地方。」李穆回答,拿藥給楚楠。

「騙子。」楚楠接過藥配水吞下,李穆扶著楚楠讓他躺下,打算把東西端出去時,楚楠伸手拉住李穆的衣角。

「李穆,你的選擇,不一定對我來說是好的。」楚楠鬆手,翻過身便繼續睡,李穆嘆了一口氣,便出了房間,等晚一點,莫蕭回來了,看見李穆在客廳裡睡著。

莫蕭進了房間拿一件薄被替李穆蓋上,李穆便醒了過來。

「回來了?」

「嗯,小楠怎樣?」

「退了又燒,吃完藥後又睡了。」

「流感就這樣,讓他多休息吧。」莫蕭脫下外套,進了廚房,「吃了嗎?」

「沒。」

莫蕭煮了泡麵,兩個大男人便在客廳吃起泡麵。

沉默了許久,李穆終於開口道:「可以問你嗎?」

「怎麼?」莫蕭勾起嘴角,玩味的看著李穆。

「你怎麼留下來?」

「這話我曾經問過你,不走嗎?然後你跟我那傻瓜會回來。」莫蕭啟口,放下了筷子,「所以我留下了。」

「剛開始……我單純看楚楠這傢伙單純,有意思,還有跟他上床時真的很爽。」莫蕭痞痞的笑著,向沙發椅上靠,整個人顯得沒心沒肺的。

「接著我拚了命也想待在這家裡,想陪在他身邊,想跟他上床,就算跟人共享他也沒關係。」莫蕭頓了頓,抬頭蔑了一眼李穆,「就算我討厭死那個人了。」

「那你怎還忍受跟他在一起?」李穆知道莫蕭在說自己,翻了一個白眼問道。

「因為我發現,我喜歡上楚楠了,所以我只有接受他喜歡的人,才能待在他身邊。」莫蕭拿起筷子,繼續吃著泡麵,李穆聽了沉默半响,接著問:「那你現在呢?那個人你還討厭嗎?」

莫蕭放下筷子,看著李穆,接著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道:「你說呢?」

李穆聽了嘴角愉快地揚起,莫蕭接著說:「回來吧,小楠很難過,他很自責,因為他選不出來。」

「莫蕭,你怎麼感覺懂得比我們多?」

莫蕭痞痞的笑著,對著李穆比了個YA,接著說:「我是洋貨。」

李穆默默吃著泡麵,不太想理他,接著房門被打開,楚楠穿著睡袍走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蕭 李穆 楚楠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