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

楚楠穿著睡袍走出來,邊走邊咳嗽。

「裡面有穿嗎?」莫蕭看著楚楠睡袍裡的膚色若隱若現,突然開口問。

「你就只想這些嗎?」楚楠虛弱的瞪他一眼,走進廚房倒了一杯水。

「李穆怎麼在這?」楚楠開口說,拿著李穆的衣服便開了門往外扔。

「小楠,別鬧。」

「我鬧了嗎?別當我家隨時都可以走,隨時都可以回來,賓館嗎?我是炮友還是來賣的?」楚楠說完劇烈的咳嗽,李穆起身,拿起斜背包便打算離開。

「別一個兩個都這麼硬,唉……」莫蕭嘆口氣,拉過楚楠,一手蓋住楚楠的雙眼,開口說:「別以為我不知道,誰抱著鞋子哭了一整晚。」

說完,楚楠沉默了,不再張牙舞爪的趕著李穆,李穆也上前摟住緊緊擁住楚楠。

「小楠,是我不對,不該擅作主張……」

「滾!你這壞蛋……憑什麼說走就走……我當初下了多大的決定才回來跟你們兩個一起的……我昨天被人罵了你不在我身邊我有多難過……」楚楠在李穆的懷中掙扎,李穆聽了心疼的揉著楚楠的頭。

「對不起……」

莫蕭聽了,胸口也一陣鬱悶,他放開楚楠,打算把客廳留給兩人時,楚楠緊緊抓住他的手。

楚楠握住莫蕭的手,跟著牽到李穆手上,漾起一抹笑容,夾著哭音說道:「別替我選了,我這人沒節操又貪心,如果我們當中真要走一個,那個人絕對是我。」楚楠哽咽,接著說:「如果不希望我走,那就兩個人都留下來,試試接受對方,反正我們試過結果還不壞是吧?」

莫蕭傻了,輕咳幾聲,上前抱住楚楠:「小楠,要不是你生病,我真想把你拖進房裡狠狠的幹你。」

「小楠,你太可愛了。」李穆輕輕勾起嘴角,揉著楚楠的頭,楚楠控訴著莫蕭:「我昨天被人罵賤貨!」

「你不也罵回去了?嘖嘖那幕太精采了,連我都傻了,诶!李穆我跟你說……」莫蕭把昨天的事跟李穆說了一遍,李穆聽完瞪大眼看著楚楠。

「是我們欺負楚楠太久,都忘記楚楠原本是在上面的那個?」

「是啊,你們要不要給我上一次?」楚楠得瑟的說著。

「休想。」幾乎是兩個人同時反駁,楚楠皺了皺鼻頭,好吧,想要反攻可能要再過段日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穆 楚楠 莫蕭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