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我問他,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他沉默著,接著對我笑了笑。

 

孫浩麟請楚楠吃飯,卻一直看著錶,楚楠看不過,叫孫浩麟把錢給他,催著孫浩麟快回去,孫浩麟付了錢讓楚楠慢慢吃,自己火速衝到家裡。

衝回家以後便看見莫軒握著遙控器在沙發椅上沉沉的睡著了,孫浩麟昨天找不到莫軒時心理緊張得要命,等找到人了,心中那塊大石放下的感覺又異樣的讓他說不出來,讓莫軒回家大鬧以後,莫軒睡在床上,那副樣子又讓他有了些微的衝動,熬夜看著莫軒,心跳莫名的加速,翻著手機裡的照片又漾起異樣的暖流。

孫浩麟覺得莫名其妙,他上網google了自己的症狀,最後所有人給他的答案都是──他喜歡上莫軒了。

孫浩麟看著那個被毀的窗簾及莫軒邋遢的樣子,他以為他會喜歡像楚楠那樣,或是莫軒剛開始偽裝那樣乖巧可愛的零號,結果他似乎喜歡莫軒這副邋遢又賤賤的樣子。

莫軒打了一個噴嚏,不禁打著抖擻,孫浩麟看了,進房間拿起薄被替莫軒蓋上。

莫軒感覺有人替自己蓋被子便睜開雙眼,看見孫浩麟炙熱的看著他,還頂了一雙熊貓眼,莫軒看了以為孫浩麟要找他算帳,瞬間坐了起來。

「孫浩麟,我發誓我不是故意揍你的,我喝多了……我哥也被我揍過……你別秋後算帳啊……」莫軒弱弱的伸爪,孫浩麟只是繼續盯著莫軒看,沉默許久後開口問:「吃了嗎?」

莫軒搖頭,孫浩麟起身打開冰箱找東西煮。

「你會煮?」

孫浩麟沉默了,接著開口說:「不會。」

莫軒聽了起身,推開孫浩麟說:「我來吧,我之前住這時每天都幫你煮,結果你從沒準時回來吃過。」

莫軒自嘲地笑著,開了火打算炒飯來吃。

孫浩麟聞著莫軒身上有自己沐浴乳的味道,還穿著自己的T袖,孫浩麟從莫軒的腰際環住莫軒。

「小軒,我們重來好嗎?」

莫軒聽了愣住,一陣的鼻酸,敢情他孫先生轉了性,他媽的楚楠不要孫浩麟了,就跑過來追他?然後等哪天他又抽風愛上另個男的,他莫軒不又要被孫浩麟拋棄?

他為了孫浩麟都眾叛親離了,連那天跟楚楠吵完架,孫先生也只是帶他去賓館開房。

真他媽的搞不懂孫先生的腦神經構造是怎麼長得。

莫軒推開孫浩麟,冷冷地說:「孫先生,我們分手了,這飯吃完,我便走,請你把手機還我,我會把裡面的照片全刪掉。」

「小軒……我錯了……」孫浩麟低沉的說,莫軒熄火,這頓飯他也不想煮了,轉身便想出門。

「小軒!」孫浩麟擋住門口,不讓莫軒出去。

「孫先生,你這是在軟禁我嗎?」莫軒惱火,憑什麼他孫浩麟說愛,他就得陪他玩他的愛情遊戲?再喜歡他時,他莫軒憑什麼必須要愛的那麼卑微?

「小軒,別走,我錯了……我跟楚楠道歉了……」

「那甘我屁事?」莫軒火氣大了上來,語氣也變得差了許多,反正他現在不用討好孫浩麟。

「莫軒,我們重來吧!嗯?」孫浩麟急了,莫軒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推開孫浩麟便想離開這讓人窒息的家。

孫浩麟拉住莫軒的手,情急的喊著:「莫軒,我喜歡你。」

莫軒停住腳步,孫浩麟接著說:「我以前可能真的很渣,讓你受很多委屈,但我發誓我以後就只對你一人好,求你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孫浩麟說得很誠懇,但莫軒哼笑幾聲,轉過身,臉上已經掛上兩道淚痕,仰著頭企圖不讓眼淚烙下,開口說:「孫浩麟,你說這些,我真會信你?我沒那麼犯賤,我為了你跟我最好的前男友鬧翻了,如果哪天你又為了誰跟我分手,我真禁得起你一再地離開我?」莫軒深吸了一口氣接著說:「你什麼都有,但是對我來說……你是我的世界……」

說完莫軒貼著門板緩緩蹲下,抱著膝蓋嗚咽,孫浩麟打算蹲下緊緊抱住莫軒,莫軒又開口道:「但我的世界已經末日了。」

孫浩麟停下動作,愣怔的看著莫軒。

「對不起……我想我們分開一陣子吧。」說完莫軒起身,抹了抹眼淚,便奪門而出。

留下孫浩麟一人在門後,孫浩麟自嘲的說:「小軒,但現在你是我全世界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浩麟 莫軒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