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他問我: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我沉默了,接著對他笑了笑。

 

莫軒用孫浩麟給他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莫蕭,莫蕭得知後,讓莫軒去住李穆租的房子,楚楠得知後開心地大笑,沒心沒肺的跟莫蕭說該給那賤貨一點苦頭。

莫蕭無奈,畢竟是自己弟弟還是幫莫軒打理好一切。

孫浩麟失戀了,整天上班都魂不守舍,楚楠看不過去,扔了地址給孫浩麟。

「別說哥對你不好,反正你現在對我也沒興趣,快點幫我收了這妖孽吧!」楚楠說完雀躍地離開,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什麼不得了的大事。

孫浩麟拿著那張地址,找到莫軒住的地方,在樓下便看見莫軒在陽台收衣服,孫浩麟坐在車內,看著莫軒沐浴在陽光下,身上彷彿披著一層金紗,那個景色真的很美。

孫浩麟拿起手機拍莫軒,連拍了好幾張,連續好幾天,孫浩麟都會開車到莫軒家樓下,靜靜的看著莫軒。

莫軒的鄰居問莫軒是不是得罪誰了?最近都有一台賓士在樓下,莫軒好奇地看了,一看那台賓士便知道是誰,也不知道孫浩麟怎麼查出來的,莫軒索性把衣服都拿到室內曬。

孫浩麟看不到莫軒的人了,開始下車堵人,因為孫浩麟穿著西裝長得太兇神惡煞的樣子,於是鄰居開始跟莫軒抱怨,莫軒受不了,出門孫浩麟便跟了上來。

「我以為我說得很明白了,孫先生,我們分手了。」莫軒走得很快,企圖甩掉孫浩麟。

孫浩麟跟上前,對著莫軒說:「我知道。」

「那你還跟著我?」莫軒停下腳步轉過身瞪著他。

孫浩麟笑的無賴,對莫軒說:「但是我沒答應。」

莫軒生氣地推開孫浩麟,快步跑起來,孫浩麟跟了上去,突然,在路口有輛轎車闖紅燈來不急剎車,往莫軒的方向衝過來,孫浩麟看了見狀衝了上去撞開莫軒。

孫浩麟撞上了擋風鏡,被反彈到地上,那台轎車趕緊停下車察看孫浩麟的傷勢,莫軒看見孫浩麟在自己面前倒下,愣了一會趕緊衝上前扶起孫浩麟。

「叫救護車啊……浩麟……你別嚇我啊……」莫軒慌了,緊緊的握住孫浩麟的手,孫浩麟的身上都是擋風鏡的碎片,渾身是血,孫浩麟硬扯著一個笑容跟莫軒說:「小軒,你沒事……」

莫軒慌了,驚慌失措地哭了起來,直到救護車來時莫軒依然緊握著孫浩麟的手,沿路一直喊著孫浩麟的名字,孫浩麟閉上雙眼,精神已經恍惚,但是依然聽見莫軒的哭喊。

莫蕭接到電話,三個人立刻趕到醫院,便看到莫軒好好一個人哭到整顆眼睛都紅腫,整個人活像老了好幾歲一般的憔悴,楚楠摟住莫軒,輕聲安慰,莫軒整個人像似一個快斷線的風箏,一不小心就飄走似的,莫蕭等人在急診室等,等到醫生出來,說孫浩麟度過了安全期,莫軒說了一句太好了,就昏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浩麟 莫軒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