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我問他: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他聽了沉默著,接著笑了笑。

    「自己的。」他說。

 

等孫浩麟醒來,便發現自己在醫院,充斥著濃烈的藥水味,感覺到自己的腹部有股重量,孫浩麟低頭便看見莫軒沉沉的在他腹部趴著睡著了。

幸好莫軒沒事。孫浩麟心想,想動著自己已經麻掉的手,莫軒感覺到自己的下巴有騷動便醒了過來。

看到孫浩麟醒了,驚訝的看著孫浩麟,趕緊叫醫生過來。

醫生檢查後,表示孫浩麟沒事了,莫軒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疼嗎?」莫軒揉著孫浩麟的手,放軟了聲音問道。

「疼。」孫浩麟把手放在心口上,對著莫軒說。

莫軒無奈地看著孫浩麟。

「小軒,我們重來吧?」孫浩麟期待的看著莫軒,莫軒沉默地看著他。

「小軒,我知道我很渣,但是我悔改了。」

莫軒起身跟孫浩麟說:「我端水給你喝。」

孫浩麟急了,拉住莫軒的手說:「莫軒,我愛你。」

莫軒頓住,轉過身看著孫浩麟:「你再說一次?」

「莫軒,我愛你……我真的愛你,你信我吧,我是認真……」

孫浩麟話沒說完,自己的唇瓣便附上一片溫熱,莫軒摟著孫浩麟溫柔的吻著。

「小軒……」

莫軒離開了孫浩麟的唇,撫著發燙的臉頰道:「那……就再給你一次……」

孫浩麟聽了,漾起笑容點點頭道:「嗯。」

 

過幾天孫浩麟出院了,回到公司,楚楠敲著孫浩麟的桌子問著:「孫總裁,下班要不要跟同事去喝酒?」

孫浩麟搖頭,跟著楚楠說:「不了,我回家吃老婆煮的菜。」

楚楠聽了愉悅地笑著,離開他的辦公室。

 

當晚,楚楠倚在李穆身上聽歌。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我都失一遍
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
我傷得斷腸、我哭得誇張、像一套港產片。

為何普天下的淚,我先流一遍。
市面上的紙巾,都由我代言。

《李榮浩-喜劇之王》

 

楚楠問著李穆:「李穆,如果我們的人生像一場戲劇,那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李穆聽了沉默,接著對楚楠笑了笑,這時莫蕭聽見了走進來道:「自己的。」

楚楠聽了輕輕地笑了。

 

【番外-我們演著誰的劇本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浩麟 莫軒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