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處楠不會愛】

每個人都是個醜八怪,活在這生了病的年代。

笑看著每個人的故事,免費當了一場丑角還供人觀賞。

 

2012811日,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推動了多元成家立法草案,顛覆了傳統的婚姻制度,將夫妻制度改為伴侶制度,婚姻不再一夫一妻,甚至是多了很多對多元性取向的權益。

而許多人不能贊同的是,這樣會毀壞道德倫常,將會顛覆一夫一妻制,造成社會問題。但,新聞一直不斷上演著夫妻家庭暴力、外遇……等等的家庭問題產生,試問?何謂道德倫常?

僅僅是嚴守著祖先傳承下來的規範,那些我們自以為勞不可破的規範。自古先皇便有斷袖之癖,皇帝也有後宮三千佳麗,多元性取向不是疾病,而僅僅是我愛的人跟我同性別。這世界上如果沒有所謂同性戀及異性戀一詞,這世界上也許會快樂許多。

人嚮往戀愛,因為戀愛會導致腦內啡分泌,造成類似強迫症的症狀,使人在戀愛過程中愉悅,而等到熱戀期過後,開始便成了倦怠,人開始對感情產生乏味或變成習慣,不是想廝守終生,便是跨下癢癢。不是婚姻墳墓便是分手劈腿。

其實多元成家真的不好嗎?其實有利有弊,草案也只是還有待修改,但還不到被堆翻的地步,但台灣的現況是XXX為反對而反對的局面,仔細去思考,XXX考慮的點有他的顧慮,比如濫性,但有許多同性戀者在歷經生老病死時,想對著對方說這是我的太太或丈夫時,內心的矛盾及糾結,也許是XXX所不能懂得。

 

回到處楠不會愛,也許這標題我原本想改成《楚楠的破處歷程》,後來想想太雷還是打處楠不會愛好了,你們知道大BOSS挺二的才寫得出楚楠這麼二的人嗎?從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我放上了處楠不會愛的文案跟第一章,最剛開始我其實沒想過這麼多,單純只是想寫一篇全部都是肉,而且有三P的肉文,於是楚楠在我的筆下誕生了,他甚至作夢都來虐我,跟我說他想被幹,馬的!想在這寒假把楚楠碼完,結果我真的做到了,扔下基三,我春節天天掛在電腦前碼字,今年寒假算是我最痛苦的一年了,唯一的奶奶住院,所以也不用回鄉下過年,我媽那邊也沒團揪,於是我就偶爾上上基三,拔拔小草,天天看著楚楠發呆。

卡最兇的一次是在楚楠回來後,孫浩麟對楚楠的感情變質的時候,突然沒了想法了,覺得怎麼寫怎麼虐,就一卡卡了一個禮拜,還跑去台中玩了三天,回來還是碼不出來,直到某個小夥伴扔給我一個3P的漫畫才有了想法。

楚楠完全就是沒大綱沒手稿,單純是想什麼就寫什麼的文,所以劇情可能會有點沒邏輯性,如果說我最愛哪一個片段,我想是楚楠握住唧唧說要幹莫軒那段,有時候也不是不在意了,而是在意了也於事無補,所以就渾渾噩噩過著,等哪一天誰提起了,怪罪了,再沒心沒肺的推給他。楚楠就是這樣一個人,不是他不會愛或不會痛,而是他很多事情都藏,藏久了便積壓了,就像他對莫軒的感情便是,他之所以能和莫軒繼續做朋友,便是因為心底還是喜歡莫軒,但是卻不再是愛情上的喜歡,反之倒成了家人般的喜歡,所以他趕莫軒走,因為他不想傷害莫軒。

莫軒如果真出了事,楚楠還是會第一時間衝出來幫他出頭,就像他拿地址給孫浩麟一樣,他希望莫軒好,同時也希望孫浩麟能明瞭。

孫浩麟之於楚楠,孫浩麟算是全文中最可憐的人物,因為他錯把對楚楠的欣賞變質成了愛情,一時衝動做出傷害楚楠的事情,也導致對於從沒挫敗過的孫浩麟開始愛上了這種暴戾的快感,而楚楠又是個蠻沒節操的人,再加上孫浩麟長得一臉壞人臉,所以楚楠就被孫浩麟強暴了,老實說楚楠心底是尊敬孫浩麟的,被強暴後對孫浩麟的想法變成一種畏懼,因為他喜歡莫軒,所以潛意識不想跟莫軒搶男人,這也導致他被強暴後會這麼反感的原因。

關於李穆,李穆的設定是因為受傷回國,等於自己的職業運動選手玩完了,他回來時是帶著挫敗回來的,所以不敢回到家中,只能依循地址回來找楚楠,畢竟是一起長大的朋友,已經把楚楠當成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只是太過於習慣楚楠,導致他一直沒發現對楚楠的心思,直到在外遊蕩後,才發現楚楠的好。回國後看見楚楠身邊很多人所以吃醋,他對莫蕭及孫浩麟心底都有一股自卑感,但是楚楠對他的想法,早在當初楚楠失戀時跟著他哭了半天那時候開始就已經變質,在他楚楠心中,李穆就是一個必須要陪在他身邊的人,就算楚楠今天不是彎的,他李穆也會是他最好的哥們,比好朋友更重要。

關於莫蕭,莫蕭是僅次於楚楠我第二喜歡的,雖然在寫的過程中曾經討厭過他,因為他很多事情看得太透徹,導致他的痞是因為自身的自卑,裝作無所謂會讓自己好過一點。莫蕭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剛開始對楚楠沒什麼想法,單純是因為絕世美尻,想陪在身邊,但是久了以後自己越來越淪陷,楚楠走了之後也沒了目標,而李穆的一句話讓他對這討厭的人重新有了其他想法,想著如果是三個人一起也不賴,我討厭莫蕭的透徹,因為太聰明的人總是把事情算計的太好,就像莫蕭知道李穆會回來,所以打了那通電話給李穆,甚至是把兩人時間留給李穆跟楚楠,自己關起房門又一個人難過,但是他在人前又要扮演好一個好哥哥好情人的腳色,就算弟弟常常無腦的傷害自己的情人或自己,或是情人動不動就沒心沒肺的搞失蹤或勾三搭四,莫蕭不說,因為他知道說了沒用,必須要讓他們自己懂。所以我討厭莫蕭太算計太聰明,同時又愛死他這種暖男加痞男的性格。

對於楚楠來說,莫蕭是讓楚楠有了戀愛感覺的人,所以他看見莫蕭會臉紅心跳,他也試著想去依賴莫蕭,就像他怎麼逃開,莫蕭最後還是會把他抓回來,感覺自己的所有情緒都被莫蕭掌握住,這點讓楚楠會覺得害怕,因為一個比自己還要懂自己的人在身邊是危險的,而兩個比自己還要懂自己的人在身邊是自掘墳墓,楚楠知道,但是他就是栽了進去,一個是竹馬,一個是一夜情對象,楚楠剛開始很糾結,覺得自己太沒節操了,居然一次就跟兩個人上了,但是也許人真的太容易習慣,三個人相處久了倒是培養出一種很好的默契,誰走了誰都捨不得誰,所以楚楠也決定就這樣過了,就像楚楠說的,反正我們試過,結果還不壞是吧?楚楠就這樣隨心所欲,他也不是不在意,而是他藏心底,凡是得過且過,時機到了再說的心態。

 

我把他們都在心底討厭過了一遍,我討厭楚楠濫情,但又好像他一定會濫情,我討厭莫軒作賤自己,在愛情裡頭盲目,卻想到曾經的自己,我討厭孫浩麟的渣,但又覺得他只是還沒發現誰是對的,我討厭莫蕭的聰明,討厭李穆的自卑,但莫蕭的退讓及楚楠最低落時的陪伴又讓你愛慘他,包括李穆對楚楠的真心及認真,及老夫老妻似的體諒及透徹,又讓你看李穆跟楚楠看得心癢癢。我收了一個看似沒有結局的尾,但又似乎有結局,李穆、莫蕭跟楚楠三人這樣得過且過,難保有一天三人的事情會被揭穿,或者是其中一個必須離開,但是彼此曾經試過,反正一輩子都會記得曾經這段,沒有多麼轟烈,沒有愛得死去活來,只是曾經荒唐,或是三人一輩子不結婚,誰走了,剩下兩個就互相照顧,這樣就好。

2015223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