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陌沂一打開門,便聽見劇烈的聲響,接著定定一看,那男子陷在床中,可憐的床癱得一蹋糊塗。

兩人陷入漫長的沉默中,直到陌沂摀著嘴發出憋笑的聲音:「噗──」

江屏扭頭,惡狠狠地道:「笑!笑你妹啊笑!大哥你家床也太爛了吧!」

陌沂上前拎著江屏的衣領,把人從床中拉起來,溫潤的嗓音輕聲道:「我睡了五年都沒什麼事,怎你一撲就壞了?」

這下江屏可以清楚看見眼前人是誰,這人不就他死黨陌沂嗎?天啊那妹子有多恨他啊!連死黨都寫進來了!

「陌沂?」江屏試探的問著,陌沂立刻蹙起好看的眉頭,防備的探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江屏一臉尷尬的看著他,難道要跟他說我異世界也有一個陌沂哦!跟你長得一模一樣哦親!

「我有個朋友跟你長得一樣,也叫陌沂,話說,大哥你打我幾巴掌吧!多打打我就睡醒了!」江屏的大眼瞅著陌沂,抓著他的手往臉上拍,陌沂看著這麼無辜的大眼跟這麼莫名的要求當真狠不下心。

結果──

啪!

一聲響亮的巴掌把陌沂給打懵了,陌沂回過神,只見江屏一臉擔憂的看著他,然後問他:「疼嗎?」

陌沂忍住怒氣,咬牙道:「疼。」

「會疼就不是做夢啦!哥們,我穿越啦!」

什麼穿越?這傢伙到底在說哪國語言?

陌沂一頭霧水的看著眼前勾起自己肩說著奇怪語言的人,那炯炯有神的瞳孔轉著,一張嘴滔滔不絕的碎碎念。

「唉,哥們,雖說我哥們在另外一個世界,不過你剛好跟他長得一樣特別有親切感啊!哥們我說你不信,老子原本還在打LOL,結果你打了那通電話來,我打完就去查痞客邦啦!老子不過不小心摔到那腐妹子送的告白禮物,結果就被他的怨念吸進這世界了……」

江屏滔滔不絕得講著,而陌沂則是聽得一個頭兩個大,看著江屏開闔的嘴,突然很想找東西堵住。

於是,陌沂伸出手指,撫著江屏的唇接著將手伸入他的口中。

等反應過來時,江屏懵了,一雙大眼泛著水氣看著他,而陌沂也被自己唐突的舉動嚇到,立刻抽出手道歉。

「抱歉,我只是想讓你暫時安靜一下。」

江屏乖巧的點頭,拉了把椅子坐下。

「好,現在換我說了。」

陌沂開始講著從江屏在天空中摔下來的事情及統整江屏剛說的事,江屏有時點頭,不足的地方便補充。

「所以,你是從異世界來的?你說那叫三次元?」陌沂詢問,江屏點點頭:「反正你信也好不信也罷,我是從異世界來的,而且我不知道怎麼回去。」

「你叫什麼?」

「江屏,喂,你們這世界是怎樣?」

「我們分仙、人、妖、魔四種種族,而且只要修練便可以得到更強的力量,我是從凡界的人類修仙修到劍仙的。」

「修真?」

「你聽過?」陌沂吃驚地看著江屏,江屏點頭道:「我玩過凡人修仙,所以對你們的世界也大概知道吧。」

「你現在必須跟我走。」

江屏點頭,陌沂扔了一包衣服給他。

江屏接住,陌沂起身,往外走,江屏也跟著上前,一出了房門便驚呆了。

一堆人騎著仙獸或駕著劍身在空中飛來飛去,而底下便是軟綿綿的雲朵,江屏蹲下來撈起一把雲朵。

「棉花糖!」

陌沂皺眉,看著江屏流口水的樣子,頓時覺得自己似乎帶回來一個大麻煩,喚出玄青劍,便一把撈起江屏的腰。

「咩?」江屏抬頭無辜的被掛在陌沂的腰間,突然玄青劍一動,高速飛了起來。

「老子懼高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