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江屏在他們離開沒多久後便醒來,ㄧ醒來發現天花板還是ㄧ樣是原木,而不是純白有貼滿LOL戰隊海報的天花板時,江屏萎了──

艾瑪,我大老遠穿越來這鳥地方容易嗎我?

我要電腦啊!!!

江屏頹喪地心情很快就收拾好,跟著開始思考到目前發生的事。

根據那妹子的小說中,江屏是個小宅男,到了另個世界還是一樣宅,跟在一個叫啥去的劍仙身邊,而小宅男的蕩漾貌,成功讓劍仙大人春心蕩漾,回到人界尋找煉魂蘆時,終於化作大野狼將江屏吃掉。

因為江屏的白蓮花性格,跟劍仙大人在一起後沒多久便因為太黏了,被劍仙大人丟給他的小三,狐仙大人,狐仙大人有個相好,是一名成不了仙,天天追著狐仙大人要殺要剮的道士,因此小白蓮江屏被狐仙大人當成擋箭牌扔給了道士,道士把江屏當成狐仙大人的攣寵,因為道士其實喜歡狐仙大人,所以便更過分的對待江屏。

想到這邊,江屏小朋友的小菊花莫名痛了一下。

接著道士還是覺得狐仙大人的菊花好,就隨便把江屏小朋友扔到酒樓,江屏小朋友在那遇到魔尊,那魔尊是個大渣攻,天天抓著小白蓮江屏跟他的好基友三P,最後好基友喜歡小白蓮,江屏小白蓮喜歡上魔尊,魔尊喜歡全世界。

江屏小朋友鴉梨山大啊!妹子寫到這邊就結束了,後面怎樣根本沒寫,江屏小朋友覺得心塞,妹子對不起我不應該把盒子弄掉,我弄掉的不是告白禮物,而是潘朵拉寶盒啊!

身為一個玩遍各種線上遊戲的江屏開始分析目前現況,首先,江屏小白蓮的個性就是賤!然後在這世界也是老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難怪劍仙大人要嫌棄他,他根本就一個抹茶婊不解釋。

其次是江屏小白蓮武力質太弱,所以走在路上都會碰到搶匪,都會碰到魔尊這種強搶民男的壞蛋。

所以咱們江小屏小朋友,號稱曾經攻略各大線上遊戲封底的至尊封號,勢必得在這修真世界拿下個第一也說不定。

他記得文中因為有浩劫,所以到後期的故事不會武功的小白蓮江屏幾乎是被屌打得,隨便走都遇到山賊或搶匪,然後就又被抓去OOXX,江屏的小菊花表示很哀傷。

那這世界是修真世界,修真世界分為仙、魔、人、妖,而身為人類的江屏,勢必只有修練成神的道路可以走。

但是仙界又規則一堆,江屏這傢伙最討厭規則了,索性來個魔修吧,反正自己如果要打掉魔尊的話,只有跟魔尊站在同等位置上才行。

但是該怎麼跟陌沂同志說自己想要魔修呢?這裡又沒有谷歌大神,嗚嗚,我好想早日破關回三次元打遊戲……

江屏下了床,趕緊去找陌沂,開了門便撞上一堵人牆。

「嗚……」

江屏看著眼前向後倒的人,那婀娜多姿的身材跟拖到地的銀髮,等到那人轉過頭來,一雙波光粼粼的無辜大眼瞅著他,是女人嗎?還是男人?江屏吞了一口口水,試圖找回自己的聲音。

「美人,約嗎?」

啊操,心理OS瞬間就爆發出來了!!!!以後怎麼面對這美人啊?

「約?」洛冥看著江屏一臉垂涎欲滴的表情好笑,還說著奇怪的語言,洛冥好脾氣的欣賞江屏千變萬化的表情。

「啊?不是……你沒事吧?」回過神來的江屏這才彎下身扶起洛冥。

「你醒了?」洛冥起身,噙著笑意看著他,江屏傻愣的點點頭,說眼前的美人『漂亮』這詞真的太污辱美人了,美人好歹也該來個沉魚落雁,傾國傾城之類的詞。

「美嗎?」

江屏點點頭,洛冥笑得更樂了。

「你好,我叫洛冥,是隻九尾狐狸仙。」

「你好……九尾……什麼?」江屏瞪大眼,瞧著眼前美的不像凡人的人,看著洛冥一轉身,一、二、三……七、八,共八條尾巴便出現,外加毛茸茸純白的狐狸耳。

「你、你流鼻血了……」

江屏抹了把鼻子,看著洛冥說:「沒事,火氣大了。」

萌啊!果然人就是顏控的生物,我覺得我都要把靈魂賣給路西法了!

「洛冥……江屏?」清冷的聲音響起,剛毅俊俏的人便走了過來,看見江屏臉上的鼻血不悅的皺眉。

「你流鼻血了,先進去休息。」

「沒事,我這是被萌得一臉血。」江屏抹了把鼻子,糊了一臉血,似乎他那副拙樣洛冥看不下去,拿出一條潔白的手帕給江屏。

「擦擦。」

江屏開心地收下手帕,只差沒露出一條狗尾巴搖著。

「洛冥,那道士又在破你的結界了。」陌沂想起原本要說的事情,轉過身對著洛冥說,洛冥聽了眉頭輕微蹙起,輕輕啟口說:「別管他,他破不了的。」

陌沂正想說什麼,洛冥隨即吐了一口血,單膝跪倒在地。

「洛冥!」陌沂跟上前攙扶住洛冥。

「定──」洛冥伸指點住自己的穴道,接著又吐出一口血。

「不行……剛才已經跟玨華鬥過一次,沒了一條狐尾已經元氣大傷,他在繼續會讓我的傷更加惡劣。」

「我去跟他說。」陌沂起身,卻被洛冥抓住衣角,他搖頭,嘴角流著血,開口說:「不……是我命該絕在他手。」

陌沂皺起眉頭望他,一旁的江屏看了,蹲下來背對著洛冥。

「上來,你不讓陌沂說,你就親自對他說,你倆有什麼恩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吐血了。」

洛冥推開江屏,江屏不從,拉住他的手讓他搭上他的背。

「陌沂,帶路!」

陌沂起了身,拍著洛冥的肩道:「你不說是怕他真憐了你,當初對他動了真心的是你,如今他也對你動了情,你當真連死前也不向他軟弱一次?」

洛冥嗤聲,別開臉,輕聲道:「是誰曾山盟海誓,卻在一瞬斬了狐尾,斷我千年修行?」

江屏看這人死活不肯上他肩,嘴角的血刺目地流著,他伸手將這人打橫抱起。

「你!放手!放我下來!」

「唉,我理解了一下就是你愛他,他也愛你,但你就是傲嬌他當時背叛你嘛!」江屏抱起洛冥後,心中暗道真輕,跟著往前走,被陌沂一把拉住。

「這邊……」陌沂心中暗自疑惑什麼是傲嬌,但現在救人要緊,趕緊帶著江屏到山門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7 萌萌噠仙狐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