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玨華一席純白道袍,手腕上的狐毛正炙熱得發燙,似乎跟結界的主人有所感應,一股無形的牆將他擋在門外,玨華鍥而不捨地持續念著咒。

「住手。」

一道聲音從另一邊傳出,玨華便見他朝思暮想的人兒此時正被另一人抱著,嘴角還摻著血,一臉蒼白的模樣。

心中一股酸澀,及一絲妒意,讓玨華的理智徹底燃燒殆盡。

玨華唸到一半的咒語中止了,噴出一口鮮血,鮮血沾在狐毛上,狐毛快速增長,纏繞住玨華的一隻手,玨華痛苦的嘶喊著。

「不好!入魔了!」洛冥趕緊閉目念咒,迅速撤掉結界,與此同時,玨華睜眼,雙瞳剎那變得血紅,嗤牙衝上前。

陌沂抽出腰間的玄青劍,擋住玨華的手,便意識到玨華的指甲莫名的增長,開口道:「道士!清醒點!」

玨華不理陌沂,直往江屏的方向襲去,江屏見他往自己衝來,將手上的洛冥往他的方向扔。

「大哥別誤會啊!我們是來談和的!」江屏扔了洛冥渾身一身輕,陌沂看了舉著劍愣了半响,玨華接住洛冥也停下了動作,似是比較平靜些,狐毛也漸漸退去,洛冥狠狠的瞪著江屏。

玨華一眨眼,瞳孔再次變回墨黑,看著自己手上的洛冥有些愣怔,洛冥輕咳著,他才意識到自己還抱著他,一慌張,鬆了手洛冥便摔了下去。

「唉呦……」

「沒事吧?怎流血了?」玨華趕緊蹲下來看他的傷勢,洛冥甩開他的手,慕白的雙眼瞪得大大的看著他。

「不用你假好心,若不是你硬要闖結界,我也不至於元氣大傷!你說!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甘願?」

玨華靜默,定定望著洛冥,洛冥撇嘴瞪著他,玨華頓時有種衝動想把洛冥伸手攬進懷中,而他也這樣做了,兩個人像此時這般鬥嘴似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你不讓我見你,何其殘忍……你不原諒我……」玨華的聲音嘶啞,低沉,洛冥在玨華懷中,聽著他的心跳聲,眼眶一股酸澀,開口道:「玨華,你斷我一尾,我卻仍狠不下心恨你,我該怎麼辦?」

玨華聽了,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將洛冥的一隻手牽了起來,狐毛像似有生命力般從玨華的手上攀爬到洛冥的手上。

「洛冥,我錯了,若不是我一時貪念,便不會聽信他人所言,斷你一尾讓我功力大增。」

洛冥抬頭看著玨華,眼神閃過一絲狠戾,「誰跟你說的?」

「一個渾身黑袍的人,蒙著黑色面罩,沒看到臉。」

陌沂聽了似乎對這人有印象,上前開口道:「可能是魔尊的人。」

「魔尊一心想拿下仙界的事,是眾所皆知,仙界劍仙陌沂,妖界狐仙洛冥,人界帝皇軒銘,他現在是打算將這三位的功力削弱後在上仙界討伐嗎?」

「等等!你們說魔尊?而你剛才說劍仙、狐仙,就是你們兩個?那你就是那個道士?」江屏聽到關鍵字趕緊湊上前,看著眼前感覺很不靠譜的人、狐、仙,頓時覺得前途一片昏暗。

「你知道?」陌沂詫異這人怎麼好像知道魔尊,也似乎知道他們,但是他又說他是從異世界來的,難道他是所謂盤古開天闢地便會開出另個空間召喚出的軒轅轉世嗎?

江屏想到他所知的順序因為他介入了洛冥及玨華之間的感情問題,所以跳過了自己被玨華肛爆菊花的部分,這故事不照妹子寫得走還可以繼續進行嗎?反正最後他成為大神,爆了魔尊,讓凡人顫抖就行啦!

「不認識,但是他很有名,常上頭條。」

什麼是頭條……陌沂跟洛冥心想,不過這人說些他們不懂得詞句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乾脆就當作沒聽到。

「在煉魂蘆遺失的事情還沒擴散到魔界時,我們必須加緊速度找到煉魂蘆。」陌沂擔憂的皺起眉頭,江屏想起自己要跟著一個這麼牛逼得劍仙去尋找煉魂蘆,還有一個感覺好美好溫柔好厲害的狐仙大大,相信自己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練成絕世武功,升上仙界當神仙,虐爆無腦魔尊,回到三次元打嚕阿嚕,邁向鑽石框職業選手隊,想想江屏就有些小激動。

「大仙,求你!教我如何修仙吧!」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