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江小屏隔天照常晨練,但是今日的練習是往日的兩倍,江屏欲哭無淚,除了被操練到氣喘吁吁外,還得時不時得承受某人炙熱的視線,等煩躁又累人的訓練結束後,江屏在洛冥的課上呈現疲憊的狀態。

「江屏,你今天怎了?無精打采的。」洛冥叫醒了第三次打瞌睡的江屏,江屏開口說:「洛冥,我能先到符修仙人那學一段時間再回來嗎?」

洛冥看江屏這狀態加上陌沂那莫名其妙欠打的好心情,好奇的問:「你跟陌沂怎麼了?」

「我好像……把他上了。」

「噗──」洛冥愉悅的噴笑,看著某隻小狗無辜的望著他,看起來頹喪的樣子,便道:「但你現在還什麼都沒學成,這去的路上遇到危險怎麼辦?」

「我……」江屏想到自己在路上遇到山賊或魔尊的手下然後被抓回去OOXX的機率相當於走路踩到狗屎、出門便遇雨天的機率,頓時整個人不好了。

「不然我讓頑仙陪你去?」

江屏想到某小頑仙那調皮的樣子,特別想教訓他了,這下那頑仙可以跟他兩人相處,他就一定可以好好動手打他,哇哈哈哈哈哈!又可以教訓頑仙又可以逃避陌沂,真是一舉兩得。

江屏愉悅的點點頭,等下課開心地回房裡睡覺。

洛冥去找陌沂,見陌沂在書房裡打坐,看似要升階了,看陌沂臉上泛著紅光,有股無形的內力在體內流竄,洛冥知陌沂目前在分神階段,再升一階便到了合體,到時人劍合一,功力更是大增。

洛冥守在屋外等那人突破那層屏障,過沒多久,房門便被打開,陌沂身上流著細汗,整個人顯得更具一絲威嚴,盯著眼前人一臉狡猾的笑容,默默地開口:「怎了?」

「升階啦?恭喜!」

陌沂哼聲,這隻妖狐絕對不只來祝賀這麼簡單。

「有事快說。」

「關於你們家那從天而降的小江屏,今天跟我說他把你給上了。」

陌沂挑眉,開口道:「然後?」

「說想跟你保持點距離,要帶頑仙先去找符修仙人。」

「他真這麼說?」

「是,快想想辦法把你的相公哄在這裡吧!憑他那身板,出了這肯定活不下去的。」洛冥拍拍陌沂,對方瞥了他一眼道:「我會讓他走不成的,放心。」

「你想怎麼做?」洛冥頓時有點好奇,這人打算怎麼做?

「到時你就知道了。」說完陌沂便回房間,洛冥知探不到消息,便識趣地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14 分神合體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