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隔天,江屏一早便被陌沂叫醒,帶到一個山洞裡,陌沂一語不發的走著,江屏只覺莫名其妙,不知為何這人身上的氣壓這麼低,而且經過一天感覺人都便嚴肅了。

「江屏,靜心打坐,領略修仙之要,找到自己的突破口,便可升階。」陌沂走了一小段路後,才邊走邊開口,江屏點頭附和,接著陌沂停下腳步道:「你便在這靜心打坐,我過一時辰後再來找你。」

江屏點頭,找到一塊大石,盤坐之上,閉目靜心修練,而陌沂見江屏開始進入狀態,便輕聲地離開。

江屏第一次修練,並不懂這世界是否會讓他也可以有修真的體質,但等他靜心修練後,才發現體內有一股氣流在流竄,接著發現有股無形的牆堵著自己的那股氣流,想衝破卻又無法衝破,因此只得更加全神貫注地學會控制那股亂竄的氣流。

江屏嘗試了許多次,依然無果,深吸了一口氣,重新凝聚這股亂竄的氣流,想衝破那道屏障。

氣流在體內帶著一絲暖意,凝聚在胸膛中漸漸匯聚,接著規律的撞擊著那道無形的屏障。

一次、兩次、三次……,江屏不知道試了多久,等到那道屏障感覺碎裂後,氣流像被關住好不容易出來的麻雀般四處亂竄,疏通了他的任督二脈,渾身一股暖意,及舒爽的感覺,緩緩地深吸了一口氣,將這氣息穩定下來,舒爽的活動了一下筋骨,江屏站起身,都到這個點了,陌沂應該來接他了,但是自己肚子有點餓,便想先出洞外找點東西吃。

江屏看著洞似乎是曾經有人住過的,一根雜草也沒有,沿著小徑緩緩照著原路走,卻發現……

我擦!怎麼又繞回來了?

江屏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大路癡,因此又拿了一塊石頭,在走過的路上畫上記號。

結果,發現自己曾經畫過的記號時,江屏悲憤了。

「我擦!這是怎樣?我被困在這裡了嗎?」江屏大聲吼著,接著面前一塊小石頭上竄出了一隻小蝴蝶,正搖搖欲墜的往他面前飛來,接著在他面前幻化成人形,一個綁著兩個小包包,年齡大約七、八歲的小女孩,身後還有兩片蝶翼。

江屏揉揉眼睛,定定看著眼前的小女孩,小女孩軟儒的嗓音開口:「凡人,你怎麼擅闖修練境地?難道你想過五關嗎?」

江屏張開口久久說不出話來,接著才開口:「有位叫陌沂的仙人帶我來的,小妹妹,你能帶我出去嗎?」

「陌沂?他特別交代我,讓他今天帶進來的人過五關,就是你吧?」

「哈?」江屏一頭霧水,但他只知道一件事,陌沂那腹黑把他給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15 破口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