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我會死掉嗎?但是我還沒回去原來的世界……

江屏再一次將氣體凝聚失敗,不由得開始沮喪起來,看著身後的黑豹與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他第一次這麼厭惡自己。

江屏……靜心,凝氣,心若靜如止水,便可將四周空氣凝聚起來。

溫潤的嗓音響起,但是卻看不到對他說話的人。

我是皖絕,我相信你可以的。

江屏聽了愣怔,但想起現在的處境趕緊閉目,將四周的氣體凝聚起來。

再一次用意念看到周圍的速度緩了下來,身邊皆是灰白呼嘯而過的流動氣流,天地萬物,冰、水、氣三種型態組成,心若止水,便可凝氣。

江屏將周圍的氣體與另外一個氣體凝起,並像玩黏土般把氣體跟其他氣體凝起,直至越來越大,在大到一個程度時睜眼。

「破──」

一股風勢朝著他們呼嘯而過,面前出現了一道銀白色的撕裂痕,大白虎兇猛的吼了一聲,裂痕越碎越大,並僅僅讓他們可以穿過,大白虎看準時機跳躍而近,此時裂痕便又迅速闔上。

江屏鬆了一口氣,看著被關起的裂痕,眼前一片模糊,便昏了過去。

 

陌沂站在山洞外,著急地喚道:「菀蝶!快出來!」

接著一隻小蝴蝶飛到他面前,幻化成一名小女孩。

「陌沂,你怎來了?」

「快把人放出來!」陌沂緊張的說,小女孩勾起嘴角對他說:「他的關過得還不錯啊!為甚麼要放他出來?他還沒放棄呢!」

「他才剛升旋照,對他來說太吃力了!」

「陌沂,你懂規矩的,進了過五關,除非親自放棄不然無法停止。」

「那……讓我進去好嗎?菀蝶……」

「這……」小女孩支吾了一下,接著點頭,「好,這算是通融了。」

陌沂點頭,小女孩便引著陌沂到了石門:「在半鐘頭便會開門,而他目前精力耗費過多昏了過去,但皖絕守著,應該是沒事。」

「恩。」陌沂應聲,接著過沒多久石門開了,陌沂趕緊上前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19 第二關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