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江屏糢糢糊糊中夢到了一位慈祥面容的女人,伸手摸著他的頭,江屏輕聲喚道:「媽!」

那女人只笑不語,接著女人轉身離開,江屏追了上去,而女人卻在他面前化成了那頭黑豹,江屏頓住腳步轉身就跑。

「江屏、江屏……」

江屏聽見有人在叫他,順著眼前的光源跑去,接著是一片的光亮,江屏睜開眼睛,看見自己躺在大白虎毛茸茸的背上,大白虎用燒焦的尾巴戳他,江屏伸手抱住尾巴。

「吶!你叫皖絕是吧?」

大白虎沉默地看著他,江屏頓時眼眶一陣酸澀,用尾巴遮住自己的臉,嗚咽起來:「你說我怎就來到這鬼世界……」

江屏哭了一陣子,接著用手肘抹了把臉,將眼淚抹乾,在白虎的背上坐正。

「你不是會說話嗎?怎麼現在又不說話了?」

白虎不理他,默默地起身向前走,第三關是一片沙地,大白虎走得很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就踩到流沙陷了下去,此時菀蝶拍著他的薄翼飛了過來。

「江屏,要我說第三關的規則嗎?」

「拜託你認真跟我說誰是BOSS好嗎?讓我有個心理準備。」江屏翻了翻白眼看著眼前笑的奸詐的小女孩。

「哈!我沒說過嗎?這關就是在沙漠裡找到開門的鑰匙及門就好囉!」

「啥?在這片沙漠裡?」江屏大聲地吼道,而菀蝶飛快地變成了一隻蝴蝶飛走。

「喂!可惡!等我出去一定把你的翅膀拔下來!」

江屏激動地對著菀蝶離去的方向大吼,最後才嘆了一口氣,對著大白虎說:「皖絕,咱們來找鑰匙吧!」

 

此時,陌沂很輕鬆的扳倒了那隻黑豹,第一關的白虎已經跟著江屏離去,第二關的黑豹他已經扳倒了,第三關……陌沂打開了結界,快速地朝第三關前進。

 

江屏從大白虎的背上爬了下來,在沙地裡尋找鑰匙,但是沙地這麼大片,怎樣都找不到。

「根本在耍我!」江屏弄得灰頭土臉,氣憤地吼道。

白虎湊上前用尾巴揉了揉江屏的頭,江屏沉默的看了大白虎一眼,嘆了一口氣又繼續找。

接著江屏看到不遠處有些許亮光,便起身往前跑,到了亮光處發現那只是反光,並不是鑰匙,想向後退卻發現……

流沙……

大白虎跑過來就見江屏正在往下沉,大白虎趕緊用江屏燒焦的衣服讓江屏抓著,江屏緊抓住衣服,大白虎使勁地咬著,但是流沙的吸力太強,連大白虎也有往流沙的中心拉的趨勢。

「皖絕,如果我死了,你就幫我去找那個叫陌沂的王八蛋!跟他說我不是故意上他的!老子喝醉了!然後跟他說我死都不會放棄!」江屏認為自己這次穩死了,乾脆大聲把心裡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接著又吼道:「去跟那人妖說!叫他跟玨華日子要好好過!不要常常吵架!還有……跟頑仙說,叫他多為別人著想一點!」

此時的沙已經淹到腰下了,江屏繼續說:「跟那腐妹子說我到這世界來,覺得這世界真不錯!但就是沒有電腦!還有他如果再繼續這麼兇暴一定會嫁不出去!」

沙子淹到胸前了,江屏大聲哭了起來:「跟我爸媽說……嗚……說我愛他們……」

接著一道劍光插在江屏面前,一抹熟悉的人影在面前落下,威嚴又俊俏的面容望著他。

「我還沒允許你死。」陌沂溫潤的嗓音,讓江屏聽了覺得四周慢了半拍,只剩心跳莫名的加快,張口愣怔的望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20 第三關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