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

陌沂看著某人癡傻地看著他,莫名其妙地感到彆扭,別開頭跟著白虎用力拉著衣服,接著江屏總算被拉了起來,因為江屏的衣服在滅火時燒焦了,所以江屏赤裸著上半身,現在沾上了沙子。

陌沂脫下自己的外袍替江屏包裹起來,江屏沉默的看著陌沂。

大白虎用尾巴勾住江屏的腰,讓江屏被圈在自己的尾巴內,大白虎對著江屏低鳴。

「皖絕,這位是陌沂,我的朋友。」

大白虎扭頭,想到這人便是把他打昏的人,他就不開心。

陌沂看著這人剛哭過,眼角還泛淚的樣子,真想把這人抱起來好好安慰,但那隻大白虎好像記得他把他打昏的,對他有敵意,想想陌沂只能看著江屏蹭著大白虎,一臉呆樣。

「哦對!你是來叫我放棄的嗎?我告訴你我一定會過五關然後下山,哼!」江屏想到這人把他丟在這,他心情就不好了,他做了怎樣的事情他自己理虧,但是也不至於讓這人對他討厭到要把他弄死的地步。

「還有我一直沒說……上你的事情,對不起……我喝多了……」江屏支支吾吾地說完,陌沂聽完愣了愣,接著發出噗一聲,抱著肚子大笑。

「哈哈哈哈哈……江屏,我不過就扶著腰而已,你真信你上得了我?」陌沂伸手想要揉江屏的頭,卻被白虎的尾巴拍開。

「啊?所以……操!虧老子內疚那麼久!不對啊!為什麼我醒來時覺得很……」江屏說到一半不敢把話講完,滿臉通紅的扭開頭。

「很舒爽?那是因為我幫你弄出來了,你誤喝了洛冥要給玨華的春藥。」

江屏不由得想起那日洛冥提早下課,要他回去休息,結果他跑去找陌沂喝酒,原來找死的還是他自己嗎?

「那你是報復幫我弄出來這件事,所以把我丟來這嗎?」江屏睜著一雙大眼,呆萌的看著他。

「一半一半,最主要是你想下山的事情,你現在功夫還沒練好,讓你下山太危險,除非你輸得心服口服,不然你一定會找各種方式偷下山。」陌沂嚴肅的臉道出江屏心中的盤算,他早已經想過如果出去後陌沂仍不讓他下山,他就要偷偷跑下山,反正能離陌沂越遠越好,現在陌沂都知道他的打算了,他只能頹喪地靠在虎背上。

「不對啊……但你為什麼常常……」

「常常怎樣?」

「咳……對我很有興趣的眼神看我……」江屏輕咳一聲,陌沂伸手將江屏從白虎身邊往自己懷裡拉,頓時將江屏圈進自己的懷裡,聲音帶著沙啞,輕聲說道:「我是對你有興趣,江屏,我可能……」陌沂頓住,接著說了一句沒是,將江屏推開。

江屏愣在原地,癡傻的盯著他,臉上泛上了紅霞,陌沂看了忍不住伸手揉著他的頭。

可能怎樣?可能怎樣?大哥你快說啊!我是直男!你懂什麼是直男不?直男的直!直男的男!

江屏覺得自己的心跳有點加快,他回過神後輕咳了幾聲,掩飾掉尷尬,開口道:「咱們找鑰匙,你找那邊,我跟皖絕這邊。」

陌沂沉默的點點頭,接著往另一個方向走去,他默默地找著,不禁想他那時到底想跟江屏說什麼?從那天開始他就覺得自己變得有點莫名其妙,照理說江屏要下山,他不致於反對到把他帶來這,也不至於在屏幕上看到江屏的樣子趕緊來這找人。

陌沂假裝找鑰匙,但心思全放在另一頭的人身上,江屏認真找著鑰匙,一個鐘頭後仍然一無所獲,乾脆回到剛才的地方歇息,而陌沂此時也走了回來。

「有找到嗎?」

江屏搖頭,接著看著那流沙旁插著一根鐵柱,當初反光的就是這把鐵柱。

「你說……第四道門,會不會就是這片流沙?」

陌沂沉默了,因為五關除了第一關是相同外,其他關卡都是隨機的,而這次他能在關卡中找到江屏,是因為他先開啟了關卡,現在陌沂看著流沙,不禁想,如果真讓這人下去了,再也回不來怎麼辦?

「太危險了。」陌沂平靜地說,而江屏卻向流沙往前走了一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21 真的有誤會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