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一位彪形大漢朝大寶的位置衝了過來,大寶俯身,朝那彪形大漢的腹部撞了過去,那彪形大漢朝一旁的桌椅摔落,發出劇烈的聲響,接著另一位朝江屏衝了過來,江屏貓腰便閃躲了過去,大漢撞上了櫃檯,小二趕緊拿起掃帚打他。

「他媽的!」

江屏這次倒是沒躲過,被彪形大漢一拳打中腹部,當下吐出了一口水。

「唔……」

「主子!」大寶驚呼,這時側房的房門打開,彪形大漢不知為何軟下身,靠在江屏身上昏迷不醒。

「你們還需要多少錢,我替老闆付了,來這間客棧吵吵鬧鬧的,讓人怎麼休憩?」

兩位彪形大漢趕緊上前攙扶那位昏迷的大漢,搖頭趕緊走了。

江屏捧著腹部蹲著,大寶上前查看他的傷勢。

「沒能力就別強出頭。」那人上前查看江屏,並從兜裡拿出藥替江屏上藥。

江屏扯著笑容對那人說:「難道我要眼睜睜看老闆被那幾位大漢欺負嗎?」

那人沉默,江屏接著說:「看你功夫不錯,顧你跟我一起去黑山吧。」

「你去黑山有何目的?」

「找人。」

那人沉默了一會,接著點頭。

「我也要去黑山,一起吧。」

「不行就算了……等等!你說什麼?你要一起?」江屏詫異地看著那人,那人蹙眉問:「怎?不行?那算了。」

「行!大哥!怎麼稱呼啊?」那人起身,江屏趕緊諂媚的跟了上前,接著又是替他垂肩又是捏腿的,甚至送了半隻雞來給他。

「大哥,貴姓啊?」

「滾。」那人平淡的說,但江屏只差沒抱著大腿,賴在那人身上不走。

「大哥你說你貴姓我便走。」

「……真的不煩我?」那人表情沒動,但語氣上帶了點狐疑,江屏頻頻點頭,那人才開口道:「辜爵。」

江屏聽完點頭道:「辜大哥,我叫江屏,那我現在便帶著雞肉圓潤的離開你的視線啦!」

辜爵冷冷地掃了江屏一眼,江屏趕緊離開。

江屏離開後,一直以為除了江屏跟大寶外沒有第四人的房子,牆上漸漸出現一道模糊的人影,接著出現了一個人,此人身上佈滿著跟辜爵一樣的刺青,但辜爵給人的氣質僅僅是冷,這人帶著一點傲氣,及不容置疑的威嚴,俊俏的臉上,帶著一樣的印記。

「陛下。」

「爵,別叫得那麼生疏,咱們的交情不該是這樣吧?」那人朝辜爵走進,勾起辜爵的下巴吻了上去。

「唔……」舌頭相互的交纏,兩人彼此這樣做也不是第一次了,任性的魔尊大人,身邊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玩伴。

從玩伴變成檯面下的情人,辜爵對於魔尊說到愛又稱不上,一個在帝王世家長大,看盡那些扭曲的仕官在朝廷中爭鬥,帶著那些扭曲的心態,在他身上找到慰藉。

而辜爵則是對帝王世家抱持著感恩的情分,從小做魔尊陛下的玩伴,直到從玩伴變成情人。

「閻煜,別鬧。」被勾起來的慾望,聲音帶了點沙啞,但那冷淡的氣質,讓臉上沒露出任何慌亂的表情。

「吃醋了呢。」閻煜玩味的敲著辜爵的臉,舔舔舌帶著致命的危險的語氣,開口對著辜爵道:「爵,這輩子,別背叛我。」

接著閻煜抱著辜爵,輕咬住他的頸部。

「哈……」辜爵雙眸泛上水氣,嘶啞的說:「饒了我……我想要……」

兩人身上的刺青像似賦予了生命力般開始攀爬,直到辜爵及閻煜身上的刺青佈滿全身,辜爵像個慾望的俘虜,被閻煜壓在身下輕喘。

閻煜粗暴中卻又帶著溫柔的占有,在辜爵身上落下一道又一道的咬痕。

這場慾浪平靜後,辜爵閉眼裝睡,聽著閻煜衣物摩擦聲,接著漸漸沒有聲音。

每一次都是這樣,每一次只要閻煜情緒不穩,便會來侵犯他,甚至情動的刺青也是閻煜替他刺上的,只要閻煜想要,他就必須給,給完後,剩下的總是一張空蕩蕩的床,沒有一絲留戀地離開。

這樣的人,他該如何去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29 辜爵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