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mico看到這部漫畫哭死我了,在此向偉大的繪師致敬,歡迎大家也去給他點個讚!!!!!
http://www.comico.com.tw/articleList.nhn?titleNo=6...
----然後我就腦補了一小段了,我是文手啊XDDD不腦補超痛苦啊!!!!!!!!!!


李詩玄──

李詩玄──

「     」

聽不見聲音的日子,多麼想聽從他那張口中聽見我的名字,而我只能從唇形中讀出他在喊我。

想什麼呢?

我從思緒中被他的碰觸喚回,那些曾經我連想都不敢想,甚至是連奢望都不敢乞求的幸福,如今從溫暖的他身上得到。

那些美好的,我知道有一天一定會被收回。

媽媽,我一點都不怪妳哦!甚至怪自己,一出生便是個有缺陷的孩子,所以才得不到你的愛,那為什麼──

「姜寧宇──」溫潤的聲音,從自己的喉間發出來,我甚至有些激動,甚至不適應。

「咳呃……」

「什麼嘛!李詩玄,我叫你叫了幾聲了,你都沒聽到嗎?」好聽又渾厚的嗓音傳進耳膜,甚至耳膜震動的感覺都感覺得到,蟲鳴、鳥叫,這世界的聲音紛紛擾擾的傳進耳內,又是吃驚又是驚恐。

「李詩玄,醒醒,上課了。」

我愣了愣,聽見他喊著我的名字。

李詩玄。

李詩玄──

一陣光瞇成一道線,我朦朧的睜開眼睛,看著他一臉擔憂地望著我。

「     」

詩玄醒醒!

原來還是──



















還是一場夢。

--------

覺得李詩玄的內心的世界超適合標楷體,最後的紅字我把自己虐得一蹋糊塗了QQ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