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發情期

吳邪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地被放進一個籠子裡,而眼前的解雨臣正細細地打量他。

「醒了?」

吳邪覺得自己渾身不對勁,因小時胖子的母親將他帶回去後,便知道吳邪的性別,因此定期給吳邪注射抑制劑,吳邪並不了解發情期的感受,而第一次被解雨臣注射了一整個針筒的催情劑,他現在覺得渾身燥熱且無力,只能惡狠狠地瞪著解雨臣。

「你想……怎樣?」連說話都必須花費全身的力氣,吳邪咬牙想忍著自己想呻吟的慾望。

「沒怎樣,就想請你去張起靈身邊,成為一顆棋子,而我需要他一個保證。」

「為什麼……」

「你想問為什麼是你嗎?可能你比較倒楣,我挺喜歡你的。」解雨臣看著自己的指甲,接著心不在焉的拿起手機邊玩著邊跟吳邪說。

「不……」

「我知道你會拒絕,但是我沒有做被你拒絕後的打算……」解雨臣話說到一半,放下了手機,伸手握住鐵籠,對著吳邪說:「所以我只好讓你答應了。」

「放出來。」解雨臣對著身後帶著墨鏡的男子說,接著兩個人轉身離開這房間。

吳邪以為他們走了,自己可以暫時鬆口氣,但跟著那宛如野獸般讓人絕望的野獸吼聲響起。

「噁……」腐爛的軀體,還帶著濃厚的Alpha訊息素的味道,而且不僅僅一隻,跟著大約五隻的Alpha喪屍緩緩地向鐵籠走進。

突然,房內響起了解雨臣的聲音,利用擴音器對著吳邪說:「想清楚吧,發情期的Omega可是最受Alpha喪屍喜愛了,喪屍可是失去了控制能力的Alpha,發情期的你根本打不過,好好享受吧,想清楚了再跟我說。」

吳邪縮在鐵籠裡,眼睜睜看著喪屍緩緩靠近鐵籠,對著鐵籠搖晃,硬是想抓到他。

而充斥著難聞的腐臭味及Alpha的氣味,吳邪的性慾居然被Alpha的氣味激得更加興奮,卻沒辦法將自己的情慾緩和下來。

躺在鐵籠裡,看著面前的喪屍,卻無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走……救、救我……誰都好……」

吳邪在被喪屍圍繞的環境下,撐過了一夜,躺在鐵籠裡打頓,一有劇烈地晃動便驚醒,在這種驚嚇中度過了一夜,意識已有點模糊。

突然,房門被打開,便是五聲札實的槍響,屍塊及血噴濺到吳邪的臉上,但此時吳邪卻故不及此,趕緊爬到鐵籠前,無力地說:「幫我……我、我答應……快、快……」接著吳邪便昏厥過去,解雨臣走上前,將槍口的煙吹散,伸手撫著吳邪的髮絲。

「我會好好幫你的。」解雨臣輕聲地說,目光有了他從未察覺過的溫柔,而上揚的嘴角卻不帶一絲笑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孽 發情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