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賢妻

吳邪聽到張起靈的話,頓時覺得解雨臣這傢伙不是什麼好東西,祝他總有一天被人搞死。

吳邪愣了愣開口道:「但是我沒同意。」

張起靈聽了,緩緩的至客廳撥了一通電話給解雨臣。

解雨臣猜得到大概怎麼一回事,電話一響便對著張起靈說:「你叫他來聽電話。」

張起靈話都用不著說,進了房間牽著吳邪走到客廳接電話。

「喂?小邪,我記得你被我關在牢籠裡的時候不是跟我說了要好好幫我嗎?」

「別小邪小邪叫了,我們沒這麼熟。」吳邪撇嘴,語氣帶了點火氣,解雨臣的聲音聽起來讓人特別火大。

「沒關係,你要走也是可以,但是你的朋友跟朋友的家人我可是知道住哪喔!」

「你威脅我?」吳邪咬牙,電話另頭便傳來解雨臣的笑聲。

「別說威脅這麼難聽,只是替你問候問候他們。」

吳邪忿忿地甩上電話,轉過身便看張起靈盯著他瞧,跟著發出了一聲咕嚕,肚子蠕動的聲音。

吳邪看這人也不像是個壞人,起碼比解雨臣好多了,便走到冰箱前,翻著冰箱邊說:「沒辦法,看來我暫時走不了……你餓了吧?我煮點東西給你吃。」

於是張起靈默默的看著吳邪在自己的廚房忙進忙出的,他樂得悠哉,本來這裡就只住他一人,整間屋子都是因他個人喜愛深色系,被弄得黑色的神祕感,長期下來,一個屋子一個人,空落落的,這時有個人住了進來,廚房傳來做菜的聲音,那人罩著自己的襯衫,在廚房內忙著。

張起靈嘆了一口氣,心底感覺像似被填滿一樣,異樣的感受,視線不自覺的追著吳邪的身影,直到一道道菜做好,兩個人坐在桌前互望著對方。

「張將軍……嚐嚐?」

張起靈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放進自己的口內,頓了頓,這肉的嚼勁及香料的鮮美充斥著自己的感官,張起靈面無表情地將肉吞下。

「好吃嗎?」吳邪好奇的問,這人真的話很少,也沒什麼表情,好像在做那種事情時這人比較多情緒……想想吳邪的臉又紅了,尷尬的咳了幾聲,也拿起筷子跟著吃。

張起靈突然開口道:「你若是不介意,就住我這,起碼你跟他也有個交代。」

張起靈希望能留住吳邪,但是突然又有些忐忑,這人憑什麼留下?

吳邪抬起頭看著張起靈,愣了愣,接著開口:「我留下……」

吳邪想了想,反正這裡感覺很舒適,比他住的黑區好很多,而且他也被對方標記了,如果在外面又來發情期,也不安全,吳邪自認自己倒楣遇到了解雨臣,幸好張起靈算是個不錯的人,不過這並不表示自己可以掉以輕心。

被標記就算了,反正他一個Omega能這麼久還不出事已經算萬幸了,要知道在這性別歧視嚴重的世界裡,他沒被人輪暴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他對這人也有點好奇,他說不上為什麼,就是對這人特別有好感,因此也想在待一陣子觀察看看。

「但是……有個條件。」

張起靈面無表情地緊盯著吳邪,吳邪似乎讀得出張起靈的疑惑,便開口道:「九門軍部,我要進九門軍部。」

張起靈聽了點頭,起身隨興揉了揉他的頭,跟著進了房間。

吳邪對於軍部該說有什麼憧憬?應該是自己終於可以進軍部讓那些瞧不起他的人看看,他並不是一無是處的Omega,從小時候開始就容易被附近的同儕欺負,扔石子,故意拉椅子,將她騙到充滿喪屍的地方,若不是胖子跟叔叔一直保護他,也許他不能活到現在。

吳邪想到胖子,不禁有些擔心,心想這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現在還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孽 賢妻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