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黑瞎子

吳邪睡了不知道多久,起來後發現身上蓋著張起靈的軍外套,外套上摻雜著Alpha的味道及淡淡的草藥香,吳邪披著外套,見辦公室張起靈不在,便躡手躡腳地離開辦公室,想四處逛逛。

對於九門軍部他是充滿好奇的,畢竟胖子的爸爸也是軍人,因此常跟他說些軍部裡的設施多好,吳邪就這樣迷迷糊糊地走進了電梯,隨手按了一個地下一層,正當電梯門準備關上時,一雙手擋住了電梯門,一個似乎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跟著一個看起來兇神惡煞的男子走了進來。

「呿!張小哥這傢伙,老是扳著一張臉,老愛跟我唱反調,端了研究所了不起。」中年男子打算按地下一層,但看到已經有人按了,便抬頭看了一眼吳邪。

「哦?新來的?這麼沒規矩跑來辦公室,教官是誰?」

吳邪看了這男子莫名的有親切感,便回了:「解少尉。」

「哼,新生代,要是我姪子現在應該也你差不多各頭,小子,你不錯。」男子伸手揉著吳邪的頭,剛好電梯門開了,便先出去,凶神惡煞的男子也跟著走了出去,邊喊道:「三爺,你消消氣。」

吳邪看見地下一層充滿了軍事武器,讚嘆的張開口,此時卻被那個戴墨鏡的男人擋了下來。

「喂!你怎麼在這?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男人開口,吳邪看這人帶著一個墨鏡,也不知道他到底看不看得到,燈火通明還帶著墨鏡,便稱他為黑瞎子。

「我就被張將軍叫來這找他。」

黑瞎子沉默地盯著吳邪,在思考他說的話有幾分真實性,跟著勾起嘴角痞痞的笑:「你說謊也不打草稿,張將軍剛才在開會,還待在上層,現在可能在找你。」

謊言被戳破,吳邪只好賴著黑瞎子道:「拜託,我想看看武器。」

「行,想不想實際操作看看?我看過你的身手,跟我練練?」

吳邪扭著脖子發出關節聲,接著笑著道:「你別輸得太難看。」

吳邪便跟著黑瞎子到了練習室,練習室裡的兵器及喪屍都是模擬控制,戴上特殊的3D眼鏡後,便能實境出戰鬥地圖。

吳邪戴上特殊眼鏡,畫面出現一片漆白,接著有一個女聲字正腔圓地倒數:「3、2、1……虛擬戰鬥實境模擬完成,時間為50分鐘。」

黑瞎子對著吳邪道:「殺最多者贏。」

畫面變成了都市,一片荒土,有廢棄的汽車跟正在燃燒的火焰,吳邪開始往警察局跑去。

黑瞎子跟著吳邪跑,兩人都有默契地往警局去,而警局外站著一片殭屍,吳邪嘖了一聲,敲開停放在外的警車,拆了線路發動車子,而黑瞎子則是往警局旁的建築物往上攀爬,沿路殺了幾隻喪屍。

吳邪發動了車子後便坐上車,油門踩到底往警局撞進,一片殭屍便被他輾壓過去,防彈玻璃被撞破一個洞。

「這防彈玻璃也太偷工減料了。」吳邪心中吐槽,跟著進了警局拿消防器撞開武器櫃。

掏出兩把手槍跟彈夾,快速的裝好彈夾後,一甩手便是正中腦門,站在自己面前的喪屍瞬間爆出血漿,跪倒在地。吳邪趕緊上樓,將所有武器都裝備好,此時喪屍已經圍剿住警局了,一條粗繩被拋在吳邪面前,看著對面窗戶那個帶著墨鏡的人痞笑著道:「快過來,我還想跟你玩久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孽 黑瞎子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