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吳邪新奇的看著住宅區,街道上琳琅滿目,陳列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吳邪趴在窗前好奇的探出頭。

張起靈的車是一台老爺車,黑色的典雅風格,看似過氣,卻仍帶著華貴,殊不知整台車已被改造成最強的引擎系統及增加了噴射及火炮功能,是張起靈的愛車,不過每次出城時總會遇到幾隻喪屍,回來都是昂貴的維修費,吳邪愛死這台車了,看到車時又是在車前哈氣又是將臉貼在車蓋上,張起靈載著吳邪在城內亂逛。

吳邪想到自己在黑區長大,哪像城內這麼繁華,黑區是未被政府所收留的倖存者,當年瘟疫爆發後,沒有繳交稅金的倖存者則被流放在外,繳交稅金的倖存者才被允許在城內生活,有軍部的保護。

吳邪此時想起跟他一同長大的哥們,開口對張起靈說:「我有個哥們在黑區,不知道過得怎樣,可以去看看他嗎?」

張起靈側頭瞄了一眼吳邪,沉默不做任何回應,接著開啟了收音機。

「黑區屍潮來襲,現軍部已派大量軍官至黑區救援……」張起靈跟著關掉了收音機,雖然只有一下下,但吳邪明顯聽到黑區屍潮來襲,便抓著張起靈的手阻止他關掉收音機,另隻手轉開音量。「請倖存者前往城內避難,政府無條件接受倖存者。」

張起靈關掉了收音機,兩個人沉默著,吳邪愣怔的思考現在胖子跟叔叔他們怎麼了,緩了緩抓著張起靈道:「我要回去!讓我回黑區。」

張起靈搖頭,而吳邪生著悶氣不願意跟他說話,兩個人就這樣無話的買完了衣服,回到住處,收拾好吳邪的物品後,吳邪便下廚替張起靈做晚餐,吃完晚餐打算回房間時,張起靈站到吳邪身後,環抱住他,湊在他的頸部親吻。

「吳邪……別去……」張起靈身上的Alpha氣味一直都帶著一股清淡的墨香,彷彿會溺斃在墨潭中,而吳邪抓住了張起靈的手,手掌施了點力,抓了抓,仍是鬆手,頹喪地說:「那是我家人。」

跟著張起靈全身的重量依靠在吳邪身上,吳邪扶著他,將他扶到床上,替他脫掉鞋襪並將被子拉起來替他蓋好。

吳邪在今日外出採購時,得知張起靈不讓他去黑區的訊息,便偷偷趁對方不在時買了安眠的藥,在做晚餐時下藥,吳邪摸著張起靈的頭,順著摸到腰間偷走了鑰匙跟手槍。

張起靈的手槍是一把全金屬轉輪式改造手槍,吳邪拿走了張起靈的槍帶,跟著綁在腰際,偷走了張起靈的軍外套,接著走到地下層,尋找張起靈的車子。

「呦,又遇到你。」黑瞎子看著吳邪穿著張將軍的軍外套,好奇的上前跟他打招呼。

「是你?」吳邪看到黑瞎子有點震驚,照理說都已經快半夜了,怎麼還會在這個時間遇到人?通常到了宵禁是很少有人會出來的。

黑瞎子看著吳邪腰間泛出的金屬光澤,還有吳邪的打扮,勾起嘴角嘲諷地說:「別以為自己真那麼神,你沒見識過張將軍多可怕。」

吳邪知道自己的打算大概被猜到了,便一把抓住黑瞎子的衣領道:「你就當作沒看到我,不然我一槍斃了你。」黑瞎子扯回自己的衣領,輕輕敲著吳邪腰間的槍帶,勾起嘴角痞痞的笑著,接著後退了一步,雙手舉高做投降狀,吳邪冷哼一聲,轉身上了車,發動了車子揚長而去。吳邪走遠後,黑瞎子撥了一通電話給解雨臣。

「解少尉,我們的大餌跑了。」

「我知道,張將軍在我這,我待會跟他一起下去。」解雨臣慢悠悠地掛上電話,看著張起靈那一臉陰騺的模樣,便輕挑的笑著:「不就跑了媳婦兒,追回來就好。」

張起靈這才起身,打開衣櫃拿出自己的槍,掃了解雨臣一眼道:「黑區,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孽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