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

吳邪望了張起靈一眼,跟著將槍接下來,隨口說了一句「活著回來。」但那句話說得太輕,也許只有張起靈聽見,並知道這句話有多難實現。

 

吳邪開槍將車前周圍的殭屍打掉,跟著一個後肘擊將身後往他撲的喪屍打昏,接著又被另一隻喪屍撲了上來,吳邪彎身用槍托打昏喪屍,跟著一個飛踢踢掉面前的喪屍。

 

太多……太多喪屍了……

 

吳邪不由得心想,如果自己就死在這裡怎麼辦?他才剛發現自己的心意,他才剛想跟張起靈走下去。

 

結果就要葬送在這一片屍海中,想想怎麼不甘。

 

此刻,吳邪聽見一道大喊。

 

「趴下!」

 

吳邪的身體反射自動跟著蹲了下身,一道爆炸聲響,碰一聲,腐爛的屍塊濺在他的臉上,血水還散發著惡臭,四周被焚燒成焦土,僅僅幾步之隔,自己變也成為那炸彈下的犧牲品。

 

吳邪咬牙,趕緊起身飛奔,跑到貨車旁,胖子開了門讓他坐上車。

 

「你他媽的死胖子!想炸死你爺爺我嗎?」

 

王胖子露出潔白的牙齒,一臉嘻皮笑臉的說:「你他媽的不是還活得好好的嗎?」

 

「得,瞧你嘴不賤會死嗎?」吳邪回嘴,王胖子咧嘴笑,接著踩下油門,直直往張起靈他們的方向開去。

 

「你能聯絡到解雨臣嗎?咱們往外側開。」吳邪開口,王胖子在身上翻找,跟著扔了一台對講機給吳邪。

 

「喏,剛解雨臣開車前丟給我的。」

 

吳邪按下對講機,另一頭便聽到解雨臣有些慵懶的聲音。

 

「呦,你還活著啊?」

 

「放心,沒看到你先死前還死不了。」吳邪冷笑一聲,跟著電話另頭更是傳出愉悅的笑聲。

 

「吳邪,你真是不錯。」

 

「解雨臣,把推土機往黑瞎子他們的方向開。」

 

「我為甚麼要?」解雨臣的聲音聽上去特別愉悅,吳邪握緊了對講機,接著開口:「我幫你,我幫你找到弱點,但是……你別讓他死。」

 

解雨臣大笑了起來,跟著便聽見一陣引擎聲:「吳邪,別忘記你今天說的話。」

 

吳邪隔著車窗看見推土機漸漸往張起靈的方向開過去,心理鬆了一口氣。

 

跟著吳邪將對講機還給胖子,開口道:「走,咱們去做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