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

皖絕衝上前,對著閻煜長吼一聲,聲波震的江屏向後退了幾步,而辜爵原先狀況已經不好了,當下便是吐出一口鮮血,閻煜倒是一副氣定神閒,輕輕掏了掏耳朵,接著道:「白虎,你可是當年軒轅冥,劍聖的神獸──皖絕?」

皖絕聽到那個名字後,微微一怔,跟著開口道:「你不配叫他的名字。」

閻煜聽了猖狂的大笑,接著眼神帶著殺氣望著皖絕。

「軒轅冥化為灰燼之前,仍對著我說求我放過你,他努力讓你活下來,你卻寧可用天兵神將血祭,皖絕,若不是我替你壓下封印並關進峯山裡,我想你就去跟著軒轅冥灰飛煙滅了吧?」

「住口!」皖絕目眥欲裂,一伸手便一道氣勁掃向閻煜。

閻煜一個側身閃開,對著辜爵說:「乖,我下次再來找你。」接著對著江屏道:「還有那小男寵,我們會再見面的。」

說完,瞬間化成一道黑影,消失在夜幕中。

江屏趕緊上前,扶住辜爵。

「給我……哈……難受……」辜爵纏上了江屏,伸手勾住了江屏的頸部,輕輕碰觸著他的唇。

江屏腦袋一熱,瞬間大腦一片空白,遲遲愣著,而辜爵急躁的想替江屏將衣服脫下來,頸部接觸到冰涼的空氣江屏才將意識拉回來。

「皖絕快幫忙!」江屏推開辜爵後,便見皖絕站在一旁若有所思,身上帶著一種孤寂及悲傷的感覺,但江屏來不及安慰他,揹起辜爵起身。

回到客棧後,皖絕跟江屏猜測辜爵大概是中了媚藥,便去附近的怡紅院找了一位姑娘幫辜爵解套。

大概一個時辰終於聽到那姑娘衣衫不整的出來,哭著對江屏說:「大爺啊!你們這朋友那太持久了,一炷香的時間都還沒出來,這生意我不接。」接著趕緊拿著衣服跑掉。

江屏進屋內看辜爵被扒光躺在床上,那物事還是硬挺的樣子,但那樣子神智已有些混亂了,江屏無可奈何,望了望皖絕,皖絕道:「看來大概是這魔印造成的,大概也只有那位施咒者才能解

「難道我們要看著辜爵難受致死?」

「江屏,也許他會有辦法叫來閻煜的,只是你必須將預言石還給他們。」

江屏聽了,只好摸著鼻子,拿著石頭放到了辜爵床上,跟著被皖絕拉了出去。

辜爵低沉的呻吟著,渾身燥熱難受,閻煜的慾望到底從何處來?

鎖情絲,一道一道的刺青刻劃在自己的肌膚上,那是當年閻煜戰輸天界後,那暴戾的已經無法壓制嗜殺慾望的閻煜,自己開口要求閻煜將鎖情絲刺在自己身上的。

從那時候兩人便已經變質。

不再是單純曖昧的玩伴關係,而是再也說不出口的醜陋汙穢的關係。

黑影在床旁落下,那人勾起嘴角,像似在嘲笑自己。

跟著彎下腰對著辜爵的耳畔道:「難受嗎?」

辜爵噙著淚點了點頭,閻煜拿起了一旁的預言石:「江屏嗎?有意思。」

跟著一揮手,便帶著辜爵一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