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一輩子去相愛,耗費五世人生只為再與你相守。
【系統崩潰中】
其實不常替看過的小說寫感想,只寫過一次活受罪,而一世華裳幾乎所有文都看了,也這麼一次寫感想,一世華裳的文風偏搞笑風,雖然其中都有虐點,但虐點都沒這次虐得這麼痛,可能是這女神比較不喜歡虐戀情深吧,一直以來我看一世都文都覺得很放鬆,很少看到越走下去越覺得心累的文。
-
先說攻殷展吧,他是一個很強大且冷酷的人,他可以拋棄所有指為與樂正鴻相守,雖然認為像這樣一個出生在世家,一出生便天賦異稟的人,應該都是那種沒什麼用的花少爺,但殷展卻脫穎而出,能在政治世家闖出一片天,及在每一世都可以從最低慢慢爬起來便可看到這個人的厲害。
殷展能守護樂正鴻百年,並在這除去最一開始的樹、鳥外,每一世,瑪莉蘇、法則跟軍團、獸人帝國,三世都是陪著唐攸到老,直到生命耗盡的最後一刻。

其實我不喜歡樂正鴻,以唐攸及樂正鴻兩個為不同人來說,樂正鴻是從地獄走過來的人,而殷展也不可能喜歡還是小白澤的唐攸,就像是冥冥中命中注定,菩提鏡畫好了兩人的因果,不管是否有天劫之後命數變動,就算變動的命數也總該歸於應該歸去的地方。
人生畫了一個圓,中間切了一半便不再是圓,僅僅是一條曲線,生命繞啊繞總該歸於圓滑,這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命中注定,倒了五世的霉都要跟樂正鴻廝守終老。

除去一世華裳寫的攻受每次都是逆天的強大跟因為對岸河蟹太嚴重填滿不了我想吃肉的心情外,此篇的劇情架構,再快穿文裡每一個世界觀都井然有序,而且可以在腦海中模擬出是一個大概怎樣的世界,除去時間觀有些亂,但整體上世界觀建構的非常完全,讓讀者也會有跟著穿越每一個世界的感覺,特別是網遊裡,殷展特地為了樂正鴻製作的婚禮,感覺像跟著他們一起遊了冥界,而且在殷展下跪求婚時一起感動,到最後真相大白,殷展五天不吃不喝呆滯直到聽見禾禾鳥叫聲的心境轉變,雖然可能一世的文太抽了,寫虐的地方都知道最後一定是HE,但心還是抽痛了一下。

然後繼續等著一世華裳的新文-教主走失記

最後,一世華裳的文真他媽是個深坑......
最近叫阿葳幫我訂了療養院直播間,再加上之前的不報,下個月再敗精分修仙,真希望一世能把系統崩潰中也弄成個人誌,我一定跟他買。

女神我好愛你啊,雖然你的主角都很二,但我還是很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崩潰中 一世華裳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