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汎番外】|一吻定媳婦

王麒也就是我們狗蛋小朋友在還沒跟劉汎弟弟告白時有個小困擾,因為自小跟著劉汎一起長大,常叫劉汎親他,原本以為就跟劉逍和李大哥一樣單純是向家人示好的方式,最近的親吻讓王麒小朋友深深的硬了。

「唔……」劉汎躺在床上,被王麒壓著,王麒的舌頭探入劉汎的口內,打繞著劉汎著靈舌,劉汎的嘴角落下津液,輕微甜膩的呻吟聲讓王麒整個失控。

劉汎輕推王麒,因為太習慣王麒的觸碰,以至於沒發現王麒這斯文敗類打算將自己吃掉這件事。

快窒息的劉汎終於受不了用力推開王麒,頓時發現王麒的胯下間有某個東西正精神抖擻的頂著自己。

「狗蛋哥……你是不是沒把匕首收好?」劉汎眼眸中泛著水霧,臉頰微微發燙,長得像秦灩相似的豔麗面容此時顯得妖媚。

王麒吞了吞口水,試圖將自己的理智拉回來。

「小汎,我……我打算找個媳婦。」

「啊?」劉汎錯愕地看著王麒,心中一股鬱悶,眼眶霎那通紅。

「小汎你怎哭了?」王麒驚慌失措地揮掉劉汎的眼淚,劉汎揉著眼,哽咽說:「可是我不想看狗蛋哥娶別人……」

「小汎……別哭了,我不找媳婦了。」王麒將劉汎攏進懷中,剎那有點明白剛剛親吻劉汎時,自己的反應。

「狗蛋哥別找媳婦了,小汎做你媳婦就好了……嗚……小汎不喜歡看狗蛋哥跟宮裡的婢女很好的樣子……」劉汎擦著淚水,整個人狼狽地哭著。

劉汎說完,王麒一陣愉悅,自己也明白了這段日子自己對劉汎的感情,拉住劉汎的手便說:「這你說的喔!不准反悔。」

劉汎點點頭,王麒勾住劉汎的下巴吻了上去,又是一個深吻,直到劉汎快喘不過氣,王麒才放開他。

「小汎,我喜歡你。」王麒笑著對臉頰通紅的劉汎說,劉汎愣怔的望著他,過了幾分鐘才反應過來。

「啊?」

從此以後,王麒幫著劉汎打著江山,而犒賞王麒的方式便是讓王麒騎君,當然劉逍這弟控之後回來發現劉汎不是上面那個,王麒便被劉逍念了將近一個時辰,不外乎是跟他說偶爾也要讓自家弟弟在上位的事情。

說到李夙都不悅了,回嘴劉逍說:「你也不讓我在上面!」

於是,赦國前任皇跟現任皇帝又是一個夜夜笙歌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