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

 

第二日,軒轅冥跟著閻煜到了閻煜的後宮,看見一堆女人在溫池中戲水,軒轅冥別開頭,閻煜走上前輕咳,吸引妃子們的注意。

 

「魔尊大人。」妃子們聽見了趕緊躲進池子裡,唯唯諾諾的應道,閻煜道:「帶了我的好友來看看你們,好生伺候。」

 

軒轅冥瞪著閻煜,見閻煜要將他推進那女人堆裡,拼命向著閻煜使眼色,閻煜壞心的拉住軒轅冥,軒轅冥情急之下,勾住閻煜的頸項,朝著他的唇吻了下去。

 

「呀──」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妃子們看著自己的魔尊大人在他們面前被一個人類毛頭吻了,紛紛尖叫出聲。

 

軒轅冥放開了閻煜,眼眸中帶點氤氳,唇瓣還帶著水氣。

 

閻煜愣怔地盯著他,直到軒轅冥搖晃他,才回過神。

 

「我想他還是比較想要我伺候他,你們繼續戲水。」閻煜有些呆愣,拉著軒轅冥便往寢房走,閻煜暴躁地將軒轅冥扔到床上,跟著解開衣袍,軒轅冥出鞘玄紫劍,對著閻煜。

 

閻煜盯著他,見軒轅冥連劍都拿不穩,渾身顫抖著,不由得好奇:「你在怕我?為什麼?」

 

軒轅冥閃開閻煜緊盯著他的視線,跟著道:「胡說什麼呢?我才不怕你。」

 

「為什麼吻我?」閻煜握住他的手,將劍揮開。

 

「我……我這不是讓你愛上我嗎?」

 

閻煜勾起嘴角,連眼底都帶著笑意,軒轅冥呆愣地看著,直到玄紫劍從手中脫落,他才回過神,想伸手拿劍,卻被閻煜一推,推到了牆上,閻煜扣住他的下巴,粗暴地啃咬著他的唇。

 

「唔嗯……」

 

閻煜的舌頭像似暴風般掃過了軒轅冥的齒廓,跟著撬開了他的牙關,打繞著他的舌頭,互相汲取著津液。

 

那幾乎窒息般霸道的索吻,軒轅冥推開了閻煜,跟著大喊:「閻煜住手!」

 

閻煜聽了愣了一下,看著軒轅冥那雙被他咬腫的唇,及帶著水氣,泫然欲泣的眼神,他暴躁的捶了床鋪,跟著起身。

 

「跟仙界那堆老頑固在一起,總有一天你被他們害死。」閻煜留下這麼一句話,轉身便走。

 

軒轅冥抬手,看著自己手上的玄紫鍊,喃喃道:「皖絕……我好想你……」

 

閻煜抱著慾火去找辜爵消火,等在回到寢房時,寢房空無一人,閻煜急了,趕緊叫人封鎖幽冥界,自己便在幽冥界四處找人。

 

「魔尊大人,你在找什麼?」辜爵趕緊跑來幫閻煜找人,儘管閻煜剛粗暴的對待,後腰還陣陣抽疼,但見閻煜那樣著急的樣子。

 

小時候,他的喜歡的娃娃被人搶去時,閻煜也是這個樣子,赤紅著雙眼,偏執的要找到他的娃娃,要替他搶回來,儘管是在其他皇子中,明知打不過,依然用咬的甚至用頭去撞到頭破血流,也要把那東西搶回來。

 

「找軒轅冥,不要讓他離開幽冥界。」閻煜輕聲開口,聲音溫柔,卻帶著寒意,所有人都知道那是魔尊發怒的前兆,辜爵皺眉,那個軒轅冥竟然會讓閻煜在意到這種地步。

 

閻煜放話下去,所有魔界的人全動員尋找一個仙人,閻煜的心情更是降到冰點,過了好幾個時辰依然沒有下落。

 

此時軒轅冥坐在忘川河旁的大石上,嘆了一口氣,而湊巧在尋找他的辜爵看見了他的身影,想湊上前確認是不是他。

 

「軒轅仙人?」辜爵喚了一聲,軒轅冥回過頭,趕緊站起身:「你是……?」

 

「我是辜爵,魔尊的護法。」

 

軒轅冥想了一下,隨即想起是在床上的那位,喔了一聲便坐在大石上。

 

「你在這邊做什麼?魔尊找你找到快把魔界翻了。」

 

「忘川河不就在魔界的出口嗎?怎麼會找不到我?」軒轅冥轉過身看著辜爵,辜爵嘆氣道:「三界中,魔界的力量是最被壓制的,應該不能說是壓制,而是魔尊為了維持平衡,所以在出口設下結界,魔界的人不能隨便越界,所以也不會有人來忘川河。」

 

「那閻煜豈不是從來沒到過人間或仙界?」

 

「比較少。」

 

軒轅冥看著辜爵,跟著開口問道:「你喜歡閻煜吧?」

 

辜爵聽了,沉默下來,盯著軒轅冥許久,才點頭嗯聲。

 

「那你去跟他說吧。」

 

辜爵先是一愣,跟著坐到了軒轅冥身旁。

 

「他不會喜歡我。」

 

「你怎麼這麼肯定?」

 

「因為這個……」辜爵指了指額上的印記,跟著道:「他是君,我是臣,這額上的魔印,象徵我必須輔佐在側。

 

軒轅冥苦澀的笑著,喃喃的低聲問道:「皖絕……我該怎麼辦……」

 

辜爵告訴軒轅冥說要帶他回去,軒轅冥回絕了,表示自己還想多坐一會,過沒多久,閻煜慌張地趕來。

 

看著那人一襲白牌,坐在那顆大石子上,望著忘川河,微風輕輕撫過他的髮絲,那人像似察覺到他的來到,轉過頭,看見他,那雙眼訴說著哀戚,卻扯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衝著自己笑。

 

心底那股酸澀,緩緩走了過去,一把將他攬進自己懷中。

 

那防備,也終將支離破碎。

 

第二日,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