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

江屏生氣的把大結局打飛!

 

「等等就這樣給我大結局?海裡很冷我還不想死啊!」

 

盤古女神冷笑兩聲,出現在江屏面前。

 

「你!你你你你你!你不是那個腐女嗎?」江屏吃驚的說,盤古女神梳了梳額頭的咩咩頭,開口道:「是又怎樣?我是盤古女神。」

 

「我就知道打死BOSS可以看到你這女人!我不打女人的!但是你為甚麼抓我進這個世界?」

 

「我說過了,你是救世主,未來會有一場浩劫,我需要你來拯救這個世界,不……該說我那個混蛋哥哥。」

 

江屏疑惑,而且發現自己現在處在一個漆黑的虛空世界,身體還是半透明的,江屏問道:「哥哥?」

 

盤古女神有些心虛,跟著道:「對……就是因為血祭在你身上的寒麒……所以我幫你留了一魄,把你送到另個世界健康長大。」

 

江屏聽了簡直炸毛,居然為了自己身上寄生的神獸,大老遠把他丟進這鬼地方!只為了讓他在瀕死的時候招喚寒麒?

 

江屏大喊:「我要殺了妳!」他衝上去卻被盤古女神一揮手,限制住了行動。

 

「我知道你很生氣,所以我這不就來將功贖罪了嗎?」盤古女神燦爛的笑容,讓江屏感到一陣惡寒,盤古女神一揮手,江屏便感覺到一股力量將他往後拉直到他摔進了一扇門裡,最後只聽到江屏最後吶喊:「你他媽的到底叫啥名字?」

 

直到江屏消失,盤古女神漾開了笑容,燦爛笑著說:「我的筆名叫蔥蔥。」

 

 

江屏感受到從黑暗中突然又變成白光,還有那讓人感到絕望的墜落感,最後他感受到全身的疼痛及僵硬,碰的一聲,醒來便發現眼前是一片白。

 

濃烈的藥水味撲鼻,儀器的聲音滴滴滴的響起,病房內響起了緊急呼叫鈴,江屏還沒來得及反應,一堆穿著白衣的醫生跟護士衝進病房將他壓在床上。

 

「昏迷病人醒了!快檢查生命跡象!」

 

江屏被打了一劑鎮定劑,漸漸昏昏欲睡。

 

再次醒來時依然是在白色的病房裡,身旁坐著他許久不見的母親跟陌沂。

 

「水……」

 

陌沂聽到了他的聲音,趕緊推醒了江屏的母親。

 

「阿姨他醒了。」

 

陌沂替他倒了一杯水,江屏的母親驚醒,握住了江屏的手:「小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江屏喝了一口陌沂倒給他的水潤喉,嘶啞著聲音開口問道:「媽……我昏睡多久?」

 

陌沂見江屏的母親哭得唏哩嘩啦,根本無法好好說話,便開口道:「你知道你消失了一個月左右嗎?江媽四處在找你,也報警了,還以為你已經凶多吉少了,卻突然完好的出現在宿舍裡,全身像似被凍僵一樣,僵硬而且嘴唇發白,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把你救回來,你又陷入昏迷,大概昏迷了一個禮拜左右吧!」

 

江屏心想自己在修仙界裡這麼久,大約也差不多要兩年的時間,在現實卻僅僅過了一個月,江屏握住他媽的手,開口安慰:「媽,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跟著江屏落入了他媽溫暖的懷抱中,江屏心底一酸,跟著落淚,陌沂嘆氣,貼心的將空間留給他們母子二人。

 

江屏剛甦醒,隔壁病房也推進了一個患者,總是圍著簾子,好像也沒親人,因房間是兩人病房,江屏跟另外一個陌生人共處在另一個空間,覺得這種感覺也不錯,陌沂問他這消失的一個月去哪了,江屏答不上來,警察來問,江屏只說自己失憶了,醒來便在醫院裡。

 

人總是有種喜新厭舊的習慣,在修仙界時,他盼著念著的,都是趕快回到現實來打LOL,但回到了現實,他卻懷念起洛冥做的菜,懷念隨時必須拯救世界,隨時在冒險的刺激快感,最讓他懷念的,終歸是皖絕一個厚實的擁抱,輕聲告訴他我在你身邊。

 

聽說隔壁病床的患者還在昏迷,江屏也沒心情知道,他以前總是嘲笑那些談戀愛的人,失戀後該怎樣的蠢跟傻,現在他看著電視播著綜藝節目,自己卻一張又一張的面紙擦著眼淚,有時候看到現實世界的陌沂,他也覺得對不起他。

 

有次陌沂跟他聊天,談到了他消失這段時間,在他出現在宿舍的前幾天,沿岸地區發生了很突然的海嘯,很多人傷亡,江屏第一次接收到這現實世界與修仙世界是相連的訊息,他突如其來的落下了眼淚。

 

陌沂看他突然哭了起來不知所措,江屏大聲地哭著,像似一個小孩一般放聲大哭,邊哭邊說著:「我好想他……」陌沂不知所措,但卻也明白了,在江屏消失的這段時間裡,江屏愛上了那麼一個人,甚至是愛得很深。

 

江屏不吃飯了,醫院強制給他打點滴,但是江屏的生命力卻像在迅速枯萎,他放棄了存活的信念,他的母親每日都在病房裡無聲地哭,江屏只說對不起。

 

陌沂跟他告白了,但江屏拒絕了,他告訴陌沂,不管他信或不信,千百年前他就已經愛上了一個人。

 

陌沂抱緊了江屏,告訴江屏不管他愛的是誰,他只希望江屏能幸福的活下去。

 

某一天,隔壁病床響起大聲的碰撞聲,將江屏吵了起來,醫院的緊急呼叫鈴響起,醫生護士紛紛衝進病房,熟悉的程序江屏看在眼裡,跟著他看見了拉簾被打開,他第一次看到隔壁病床的人。

 

皖絕。

 

那刻劃在心頭每次想起都宛如窒息般疼痛的名字,江屏瞪大了眼,害怕著這人的消失,江屏拉過了輪椅,第一次下了床,走到急診室門口,等著皖絕出來。

 

手術平靜的結束,江屏被陌沂發現在急診室門口睡著了,便被推了回來,江屏見到隔壁病床的人被推了回來,開口跟陌沂說:「陌沂,我餓了。」

 

江屏再度恢復的進食,也恢復了自己的生命力,他常走到隔壁病床旁,盯著晚絕的面容看著,心底想著,這是不是現實世界的皖絕,根本不認識自己?還是跟著他一起來的皖絕?

 

江屏很快就可以出院了,他收拾行囊,走到皖絕的病床旁,開口道:「皖絕……你快醒來啊……我在等你醒來啊……」

 

江屏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他伏在皖絕的胸前,感受到一隻厚實的大掌摸著他的頭,江屏抬起頭,看見皖絕睜開眼看著他。

 

「皖絕?」江屏疑惑的問著,只見那人疑惑的說:「皖絕?那誰?」

 

江屏的希望落了空,趕緊坐挺,故作輕鬆的說:「哈哈哈,隔壁的朋友你好,我叫江屏,我今日要出院了,跟你道別,你剛好今天醒來了。」

 

江屏說完,打算起身,卻被對方抓住了手。

 

「江屏……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是一隻白虎,我遇到了一個迷糊的仙人,他叫江屏,然後我們相戀……」

 

「江屏……對不起……」

 

江屏聽到後,淚珠瞬間落下,他緊緊抱住了皖絕,開口大罵:「大混蛋,誰要你犧牲自己啊?你有沒有想過我?」

 

皖絕輕聲笑了起來,跟著親吻著江屏的眼尾。

 

「江屏,江屏,你仔細聽我說。」

 

「嗯,我在聽。」

 

「江屏,我愛你。」

 

「嗯,我也是。」

 

-腐女的怨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