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復仇

 

基連列克覺得自己的容忍度已經破表了,如果不是因為普京在旁邊,他也不至於到這麼晚才拆了這棟大樓,基連列克站起身,天空突然打起了雷,轟隆隆在冰冷的天氣裡下起了大雨。

 

基連列克走上前,一拳將一樓的整棟大樓打飛出去,普驚嚇得愣在原地,基連列克嘶吼一聲,整個地板都在震動,又跟著打出了第二層樓,等到只剩下最後一層樓,基連列克打開門,見屋裡一片狼藉。

 

普京趕緊帶著機械列克跟了上去,基連列克往前探路,普京走到一半停在了一幅奇特的畫前。

 

「這圖畫得好立體。」普京伸出手想摸,不料圖中的人物突然動了起來,一跳出來便拿著槍抵在普京的頸部。

 

基連列克聽到聲響立刻轉身,看到茲魯宗洛夫架著普京,心底的煩躁值瞬間到了頂點。

 

茲魯宗洛夫看見基連列克露出一絲驚訝,也是這個驚訝,讓普京抓到了空隙趕緊將他手上的手槍作了改造。

 

茲魯宗洛夫原本是替基連列克及基魯列克做事情的手下,因想要黑手黨的權勢,所以用帆布鞋為由將兩人騙進了炸彈裡,將兩人炸得粉身碎骨,卻沒想到基連列克居然沒死,好在基連列克不知道爆炸事件是自己搞得鬼。

 

茲魯宗洛夫的回憶結束,抵著槍兇狠地說:「快把黑箱子交出來,不然這隻小可愛就得死!」

 

基連列克二話不說,衝了上前,茲魯宗洛夫一緊張扣下了板機,槍口卻射出了一道國旗。

 

茲魯宗洛夫還沒反應過來,臉上便硬生生地接了一道拳頭,被打飛撞破了牆面出去。

 

茲魯宗洛夫眼看打不過基連列克,轉身想逃跑,不料起身後便看到外出巡邏的警察,警察好奇地走上前問道:「你怎麼看起來很面熟?身分證呢?」

 

茲魯宗洛夫露出無辜的表情,警察們翻找著通緝單,看到凶神惡煞的茲魯宗洛夫,再往下翻便看到擅長裝無辜的茲魯宗洛夫的模樣。

 

「帶走。」

 

就這樣茲魯宗洛夫被架上了警車,基連列克癱倒在椅子上嘆氣。

 

「結果我還是沒找到鞋子。」

 

普京打量著房間,一個不小心踩到的破掉的木板滑倒,順手拉下了一條布。

 

布遮蓋住一個玻璃櫃,玻璃櫃放的便是基連列克朝思暮想的帆布鞋。

 

基連列克看到立刻上前抱住普京:「真是我的福星。」

 

基連列克打破了玻璃櫃,將帆布鞋放進自己的小黑箱裡。

 

普京看基連列克的鞋子找到了,頓時有些惆悵,問道:「基連列克,你鞋子找到了,接下來你要去哪?」

 

基連列克回頭,牽起普京的手說:「普京,我們離開蘇聯,去荷蘭,我在荷蘭有別墅。」

 

普京好奇的問:「去荷蘭做甚麼?還有我們要怎麼去?」

 

基連列克拿起了架在商店大樓的電話,撥了一通電話,掛斷電話過沒多久天空傳來了直升機的聲音,穿著黑色西裝的人從天空中跳了下來。

 

「老大,大嫂,快上直升機。」

 

基連列克兇狠地往那人的腹部揍了一拳,伸手像那人要了什麼東西,那人趕緊從衣服裡掏出一個紅色的小盒子,放在基連列克手中。

 

基連列克牽起普京的手,在普京面前單膝跪下,誠懇地抬起頭看著普京,艱難的開口道:「普京,你願意……嫁給我嗎?」

 

普京一愣,跟著他終於明白自己對於基連列克那種放不下的感情是甚麼了,再歷經三年的共同牢獄生活後,出來後又共同患難,就算最初的仰慕,到剛萌芽的愛意,直到最後成為了彼此相互扶持的親人相伴關係,早已經深刻的愛上了基連列克了,如果離開了基連列克,他自己還能獨自過生活嗎?

 

普京感受到臉頰的濕潤,嗚咽一聲,大聲哭了起來,邊哭還邊哽咽著說:「我願意。」

 

警鈴聲響起,那名手下趕緊催促基連列克,基連列克將戒指戴到普京手上,普京替他戴上,兩個人牽起對方的手,爬上了直升機。

 

他們帶走了列寧格勒、柯曼妮基、機械列克跟小黑箱,在一陣槍響中離開了蘇聯,直直飛往荷蘭。

 

到了荷蘭後,一下直升機便是教堂,基連列克牽著他的手走到了神父面前。

 

「神父,我想結婚。」

 

神父看著他們,給他們的婚姻證詞。

 

「基連列克,你願意嫁給普京,不論他將來是富有還是貧窮,或無論他將來身體健康或不適,你都願意永遠和他在一起嗎?」

 

「願意。」

 

「普京,你願意嫁給基連列克,不論他將來是富有還是貧窮,或無論他將來身體健康或不適,你都願意永遠和他在一起嗎?」

 

普京笑咪咪地看著基連列克,跟著湊上前擁抱住基連列克。

 

「我願意。」

 

基連列克捧著普京的臉,開始吻著普京。

 

神父輕咳,繼續證詞:「我以聖靈、聖父、聖子之名宣布:基連列克與普京結為夫妻,現在……咳咳,已經開始在親了。」

 

普京開心地跳到基連列克身上,基連列克托住了普京的臀部轉著圈,興奮得像個小孩。

 

「再說一次。」基連列克輕聲命令,普京用鼻子蹭著他,輕聲說:「我願意……我願意……你問幾次我就說幾次給你聽。」

 

身旁的黑手黨拿起手帕擦了擦眼淚,跟著電話響起來,便接了電話:「老大。」

 

電話另一頭與基連列克長相相似的人開口說話了:「我那混蛋弟弟呢?」

 

「正在結婚。」

 

對方沉默了一會,跟著破口大罵:「他居然結婚了?我這做哥哥的都沒看過!他們現在在哪?」

 

手下正打算回答,手機卻被基連列克搶走,基連列克毫不留情地掛斷並摔在地上,扔了一堆錢給那手下說:「給你買新的。」

 

說完便抱著普京離開了。

 

普京被基連列克帶到一棟別墅裡,普京一進別墅便發現整條走道上全部的畫都是帆布鞋,連一進門口就是帆布鞋的專屬鞋櫃,還用黃金箱子收納,普京張大嘴,被基連列克抱到房間。

 

打開房門後普京安心點,是像當初在旅館內相似的歐式房間,只是多了許多帆布鞋的照片跟圖畫,普京被放在了床上,他天真無邪的問道:「基連列克,我們現在要幹嘛?」

 

基連列克扯開了領帶,開口說:「吃你。」說完便撲上了普京。

 

 

我曾以為形影單離的我,早已習慣了孤單。

而你的到來後,

我戒掉了習慣,愛上依賴。

現在我只想──

在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在你懷中慢慢變老。

《監獄兔-勞動時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