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沐可涼隔日早上要去醫院打工時,便見一輛熟悉的車,邱冥下了車帶著一副墨鏡朝著他打招呼,沐可涼無奈,心道若不是秦少天多事,這人也不會有藉口住進這裡。

 

沐可涼不悅的讓邱冥將自己的行李搬進屋內,打開邱冥的房間開口道:「喏,這你的房間,有什麼需要我在隔壁,洗澡的話在我的房間內,我要出門上班了。」

 

沐可涼說完便把備用鑰匙交給了邱冥,沐可涼離開後邱冥便坐在房間內打量這比自己家小了好幾倍的房間,跟著打開了筆電。

 

「喂?」邱冥接通了語音通話後,螢幕上出現了楚卿的臉,楚卿恭敬的點頭:「少爺。」

 

「查到了嗎?」

 

楚卿點頭,跟著說:「秦院長雖然不想讓邱氏集團知道太多,但因為紅晏身分較特殊,如果不讓邱氏集團知道的話,怕沐可涼也會有危險。」

 

楚卿翻找了一下資料跟著說:「紅晏是赤焰國的儲君,赤焰國的國王現在得了重病昏迷,而儲君又失蹤,現在是由儲君的弟弟紅麟掌管大局。」

 

「那紅晏真的失憶了?」

 

「目前看來,應該是暫時性失憶,過段時間就會想起來了,根據秦院長的說法是因為紅晏也已經知道自己的身分,但是失憶,而且似乎還有一部分的人正在追殺他。」

 

邱冥勾起嘴角道:「看來,我們將要跟赤焰國成為長期友好關係了。」

 

邱冥掛斷了電話,走到客廳便看到紅晏剛睡醒,拖著一條長長的紅色尾巴,在看著自己的尾巴發呆。

 

「紅晏。」

 

紅晏一聽,回過神,冷漠地看著他。

 

邱冥一愣,心道果然是儲君,氣勢完全不同凡響,紅晏伸手一揮,將自己的半獸形收了起來。

 

「怎麼?」紅晏挑眉,慵懶地走到沙發上坐下。

 

「赤焰國儲君,你想要把位置搶回來嗎?」邱冥勾起嘴角,開門見山便問了,紅晏指了指前面的沙發,示意邱冥坐下來說。

 

「邱氏集團私下有我邱冥的傭兵公司,若你不介意,我可以替你搶回赤焰國。」

 

紅晏勾起嘴角道:「條件呢?」

 

邱冥暗道這小狐狸,在沐可涼面前表現的虛弱且懦弱的樣子,面對自己時卻是這副鄙視的態度,邱冥開口:「傭兵公司投股,長期使用闇冥傭兵。」

 

紅晏輕笑,跟著說:「我窮,而且你的目的不該是這個吧?我們都是公的,對誰有興趣很明顯吧?」

 

邱冥嘖了一聲,跟著說:「我是對沐可涼有興趣,但我覺得公事上我需要赤焰國的商機。」

 

「不愧是邱氏集團的繼承人,赤焰國若接受了邱氏集團的幫忙,之後赤焰國就必須替邱氏集團打廣告,除了你的闇冥軍隊變成我的私人傭兵外,邱氏集團的商品及百貨公司、遊樂園區、飯店全部都會進到我的赤焰國內。」紅晏輕笑著說:「邱冥,你野心可真大。」

 

邱冥瞇起眼,暗道這人太可怕了,正當他覺得紅晏會拒絕時,只聽紅晏嘆了一口氣道:「好啊,闇冥來做我的私人傭兵。」

 

邱冥聽了一愣,跟著說:「匯款可以等事成了再匯,目前先分析了赤焰國的皇家體系,紅晏是前任皇后所生的皇子,也是儲君的最佳人選,而目前掌管大局的是現任皇后之子,紅麟。」

 

紅晏一聽沉默,跟著道:「邱冥,派人去查查到底是誰追殺我。」

 

邱冥撥了通電話給楚卿:「去調所有醫院附近的監視器。」

 

掛斷電話後,紅晏也不想再談這事情,擺了擺手,便起身回房間休息,邱冥則進了沐可涼房間,看著沐可涼房間的擺飾。

 

乾淨且簡單的擺飾,就像沐可涼一樣直來直往的簡單。

 

他原本是想把沐可涼收到自己的闇冥的,但又覺得沐可涼十分有趣,對著沐可涼動了放在身邊的心思,難得有個人敢說話違逆自己,也挺有趣的。

 

沐可涼在醫院替出院的病房換床巾時,打了一個噴嚏,心道怎麼自己打了一個惡寒,下了班看到一間小吃攤在賣滷味,便想起了家中那兩個人不知道有沒有買飯吃,便買了一袋滷味回去,一開門便見到房內燈火通明,頓時有點不適應,跟著脫了鞋,走進房內,便看到邱冥坐在沙發椅上扭過頭看他。

 

「你不說你回來了嗎?」

 

沐可涼愣了愣,跟著乖巧的開口道:「我回來了。」

 

邱冥喜悅地站起身,走上前替他接過了滷味。

 

「你買的?給我們的?」

 

沐可涼一愣,頓時有些迫窘,別過頭說:「原本只想買我吃的,老闆太熱情就多給我一些,我也吃不完,你們幫忙吃吧。」

 

沐可涼脫下了外套,進了廚房拿了一個盤子,邱冥喜孜孜的將滷味倒到盤子上,紅晏拿起了一根品嘗,跟著覺得好吃,便又多拿了幾根。

 

「紅晏你沒吃過滷味嗎?」沐可涼問道,紅晏點點頭,開口問:「這什麼?」

 

「滷味,用中藥下去滷的,很好吃。」沐可涼說完,插了一塊豆皮給他:「來吃這個。」

 

紅晏張開口大口咬下,邱冥見狀,拉了拉沐可涼的衣服:「阿涼我也要。」

 

沐可涼見了,也跟著插了一塊滷蛋給他,邱冥用舌頭舔著滷蛋,跟著含了含滷蛋,慢條斯理地咬了一口。

 

「你能正常點吃東西嗎?」沐可涼見邱冥那動作,瞬間讓他覺得有些燥熱,將叉子遞給他,便不想再餵他吃。

 

邱冥壞笑,裝無辜的說:「我很正常的吃東西啊。」

 

沐可涼無語,三個人擠在沙發上看電視,沐可涼上了一天的班,看了一會電視便靠在邱冥的肩膀上睡著了,紅晏看了便道:「他累了。」

 

邱冥關掉了電視,輕柔的抱起了沐可涼,跟著說:「今晚睡他房間吧,我可以答應你一件事。」

 

紅晏挑眉,邱冥道:「我們公平競爭,各憑本事追他。」

 

紅晏點頭,看著邱冥替沐可涼蓋好被子,兩個公性輪流洗好澡後便翻上床,一人睡一邊,摟著沐可涼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