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張起靈開著車,駛回了軍部,吳邪下了車,亦步亦趨地跟上了張起靈快步的步伐,張起靈進了辦公室,撥了通電話。

 

「吳將軍,你姪子可能找到解雨臣的把柄了。」

 

吳邪一愣,湊到了張起靈身旁,耳朵貼著話筒聽著吳三省的回話,張起靈抬頭看了看,跟著攬住了吳邪的腰,讓吳邪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手放在腰上輕輕摩娑。

 

「別鬧。」吳邪小聲地說,跟著聽到吳三省驚呼一聲,問道:「發現什麼?」

 

吳邪搶過了話筒,對著話筒說:「三叔,我們剛去解雨臣家,想摸解雨臣桌上的花盆時,解雨臣就出聲阻止了我,我猜那應該有什麼秘密。」

 

吳三省一聽便道:「兔崽子,把話筒給張將軍。」

 

吳邪聽了擤擤鼻子,將話筒地給了張起靈,張起靈開口,讓吳邪替自己拿著話筒,雙手愛不釋手的摟著吳邪。

 

「張將軍,所以你希望我怎麼做?」

 

「把解雨臣調離城市幾天,我帶吳邪進去看看。」

 

「好。」吳三省爽朗的應聲,掛斷了電話後,張起靈便親吻著吳邪的後頸,吳邪覺得癢的縮了縮,跟著道:「好癢,你別鬧……這裡是辦公室。」

 

張起靈睜著一雙眼盯著他,眼底的炙熱讓吳邪捨不得推拒,他小聲地說:「你每晚都做,不會腎虧嗎?」

 

張起靈眼底噙著笑意,放開了手,拍了拍吳邪的大腿。

 

「不會。」

 

「你不會我會!」吳邪推了推張起靈,張起靈拉住他的手將他擁入懷裡。

 

「那抱一會。」張起靈緊緊地摟住了吳邪,自從兩個人袒露了情意,便整天膩歪再一起,吳邪乖巧的讓張起靈抱著,把玩著張起靈桌上的魔術方塊,跟著電話響了起來,張起靈接起。

 

「喂?」張起靈聽著對面的話,跟著看了吳邪一眼,便道:「等著,我現在過去。」

 

吳邪好奇的問道:「怎麼了?」

 

張起靈親吻著吳邪的額頭,輕聲哄道:「我去辦點事情,你先回去。」

 

吳邪點頭,張起靈送吳邪回去後,便趕緊到了實驗室,看見王盟一臉愁雲慘霧的模樣。

 

「張將軍!」王盟迎上前,拉著張起靈到螢幕前。

 

「我該怎麼跟你解釋……吳老闆他……」

 

張起靈皺眉,電話中也說得不清不楚的,只說跟吳邪有很大的因素,王盟沉默了一會,終於開口道:「簡單來說,吳老闆是喪屍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