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難月傳給我這個遊戲──文手甜虐五年進化史

感覺我就是從肉轉型到不知道轉去哪的風格!不囉嗦就開始吧!

 

2013-

監獄兔同人

「基連,你有沒有想過啊!就是......哪一天,如果我不在了,或者你不在我身邊了,我們會怎麼辦?」普京故作輕鬆地聳著肩膀,並將視線轉移至窗外,逃避將會聽到的答案,不想讓基連年科猜透他的心思,

而被問者只是一陣沉默,基連年科嘴角微微的上揚,少笑的他現在似乎常常被普京輕微的舉動給逗笑,連他自己也發現到,自己越來越離不開普京這個事實。

「普京,你知道比翼鳥嗎?

望向窗外的人兒重新將視線放在赤色的瞳孔上,並感到困惑的搖著頭。

「如果你不在了,我願像比翼鳥和你雙宿雙飛,如果我不在了,我一定會讓柯洛給你打失憶的針,從此,你的人生沒有基連年科這個人。」

 

2013-

盜筆同人-瓶邪-最愛

吳邪腦子像是被炸到般,久久無法回神,顫抖的手撫著張起靈的鼻腔。

「起靈起靈醒醒,回家了啊!我們回家啊!」吳邪推著張起靈,輕輕的,像似怕他如玻璃般破碎,極其輕柔的推著,漸漸地越推越大力,帶著鼻音,一股氣梗在喉嚨發不出來。

「張、張起靈張起靈我們回家了快起來啊!」吳邪頑固地推著張起靈,不願意面對張起靈不會再起來的事實。

「嗚」吳邪全身抽蓄著,抱住張起靈,任憑眼淚不停地從臉龐落下,夾雜著汗水一同流下,已經分不清楚那些是淚那些是汗。

哭了許久,吳邪像是被掏空似的,抱著張起靈,邊搖晃邊唱著歌。

「以前忘了告訴你,最愛的是你;現在想起來,最愛的是你..

吳邪拿起放在背包內的匕首,往自己手腕的動脈一割,任憑鮮血從手腕噴濺出來,讓它慢慢地流淌,看著張起靈說:「起靈,我們回家。」

 

2014-

孽障

「皇上,夙兒等,多久都等。」

劉逍聽了後緊緊擁抱住李夙,像似要將李夙融進體內般,緊緊抱住。

「夙兒……」劉逍聲音沙啞,帶點哭腔呢喃著李夙的名字,李夙伸出手摟著劉逍的頸。

「黃泉碧落,奈何橋也等,誰先走了,誰就先等著誰。」李夙悶聲說道,劉逍穩著李夙的衍眉、鼻尖、唇瓣,一路往下,卻被李夙推開。

「皇上,公主不還在等妳嗎?快回去吧。」李夙氣悶,沙啞地說,劉逍止住動作,放開李夙,走到門口。

「夙兒,你真不說那天發生什麼事?」

李夙聽了,苦笑出聲,劉逍接著說:「夙兒,我信你。」

李夙笑得捧著肚子,劇烈大笑,等笑完後,恢復一片寂靜,兩人沉默很久後,李夙緩緩開口:「皇上,當下你對我說,我就不會走了。」

劉逍聽了,雙手緊緊握拳,隱忍著什麼般,渾身顫抖,接著李夙開口:「有些事,你必須親自證實。」

劉逍推開門,一腳踏出,李夙望著他的背影,一股酸澀湧上心頭,當下腦中一片空白,出聲叫住他。

「劉逍!」劉逍停住腳步,李夙頓時詫異了,接著緩緩開口:「劉逍,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門再次被關上,劉逍轉過身,將李夙壓到床上,緊擁著李夙,渾身顫抖的說:「朕真拿你沒輒。」

李夙不再推開劉逍,劉逍灼燙的溫度烙印在李夙身上,一寸一寸,像是大火般灼燒。

 

2014-

腐男的養成

他離開前,握住門把的手有些微的顫抖,他轉過身望著我,笑鬧慣了的我們,突然的沉默我們都不習慣,嚥了幾口口水,我們有默契的沉默了一段時間,並同時開口。

「你先說……」我無力的癱坐在床上,他帶著笑意望著我。

「那天在海邊,我問你要不要一起下地獄,但現在你想抽身了是嗎?」他問我,我心虛的點了一下頭,該下地獄的人是我,一直都只是我癡心妄想而已,而他,不應該陪著我,如果我最初沒有答應它如同遊戲般的交往,現在我就不會這麼痛苦的愛上他。

「李郁,我原本也是玩玩……」他歉疚的望著我,像似有什麼話想說,我苦澀的笑了一下,聽到這句話,我一陣氣悶,胸口宛如大石壓著,久久喘不上氣來,我故作無謂的打斷他。

「呵……我知道,你也不必歉疚,我也是玩著的心態。」我停頓一下接著說:「好啦,你女朋友不是在樓下等你嗎?快去……」說完我起身推他出去,立刻重重關下門,用身體堵住門,緩緩坐下。

「李郁……」門口傳來敲門聲及叫喊聲,我用手摀住臉摸到臉上的濕潤輕聲笑了。

「蕭儷玟,你看我真沒用……」低聲呢喃,隔一扇門的我們,宛如隔一座城。

 

2015-

楚楠不會愛

楚楠握住莫蕭的手,跟著牽到李穆手上,漾起一抹笑容,夾著哭音說道:「別替我選了,我這人沒節操又貪心,如果我們當中真要走一個,那個人絕對是我。」楚楠哽咽,接著說:「如果不希望我走,那就兩個人都留下來,試試接受對方,反正我們試過結果還不壞是吧?」

莫蕭傻了,輕咳幾聲,上前抱住楚楠:「小楠,要不是你生病,我真想把你拖進房裡狠狠的幹你。」

「小楠,你太可愛了。」李穆輕輕勾起嘴角,揉著楚楠的頭,楚楠控訴著莫蕭:「我昨天被人罵賤貨!」

「你不也罵回去了?嘖嘖那幕太精采了,連我都傻了,诶!李穆我跟你說……」莫蕭把昨天的事跟李穆說了一遍,李穆聽完瞪大眼看著楚楠。

「是我們欺負楚楠太久,都忘記楚楠原本是在上面的那個?」

「是啊,你們要不要給我上一次?」楚楠得瑟的說著。

「休想。」幾乎是兩個人同時反駁,楚楠皺了皺鼻頭,好吧,想要反攻可能要再過段日子了。

 

2015-

楚楠不會愛

「小楠!」

「別叫那麼親,孫浩麟先生。」楚楠推開孫浩麟,淡淡地說,四處找著自己的東西。

孫浩麟摸著鼻頭,心底一股酸澀。

「我的手機呢?」

「在飯店。」孫浩麟斟了一杯水給楚楠,楚楠提著點滴下床。

「去哪?」

「辦出院,莫蕭跟李穆還在等我。」楚楠虛弱的說,卻被孫浩麟抓回來。

「你他媽就那麼愛那兩個男人嗎?就這麼喜歡被男人搞?」孫浩麟憤怒的朝著楚楠大吼。

楚楠一股委屈,賞了孫浩麟一巴掌道:「你他媽就愛搞我嗎?我就喜歡被他們搞怎麼了?」

「也不想想我搞成這樣是誰害的……」楚楠跌坐回病床上,像個小孩似的嚎哭了起來,連隔壁的護士都跑過來叫他小聲一點,楚楠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崩潰的大哭,被孫浩麟擁進懷中,拼命的搥打著孫浩麟邊哭。

「我喜歡你不搞你搞誰啊……」孫浩麟嘆了一聲氣,但楚楠依然不領情的大哭。

 

2016-

腐女的怨念

皖絕見那人一副焦慮的神情,在好幾百年前那人便也是這副模樣,那名為擔憂的模樣,皖絕愣了愣,跟著開口道:「江屏,你在擔憂我嗎?」

 

說出口後皖絕便後悔了,江屏被戳中了心事,冷哼一聲別過頭,小聲道:「是又怎樣,你這般不愛惜自己,我又沒說一定要你保護。」

 

皖絕聽了先是一愣,思緒飄到好幾百年前,那人便也這樣嘟著嘴,生著悶氣道:「皖絕,你若傷著、磕著,那我也會跟著一起疼的。」

 

皖絕回過神,心中那股死灰復燃的暖意徘徊在心中,眼底漾起笑意,伸手揉著江屏的投道:「知道了,我還是會保護你,但會注意不讓自己傷著。」

 

2016-

劍三同人-韶華(丐蒼)

硝煙瀰漫,戰亂過後,落道散發著難聞的腐臭味,一個個的屍體凌亂曝曬在焰日下,貪婪的荒鷹飛過,俯衝下來打算尋找吃的,一把大刀叉在黃土上,黑色的軍袍泛著鋼鐵的陰光,那墨色帶給人神秘及威嚴感,那人咳著,一口腥味從口中咳出,荒鷹受了驚動,跟著圍繞在身邊,像是等著那人漸漸死亡,那人卻是--連死亡都如此屹立不搖。

 

遠處傳來一陣腳步聲,跟著一道聲音從腳步的主人口中發出:「喂,死了沒?」

 

那一襲墨色軍袍的男子,微微抬起頭,看著眼前穿著棉布褲,上半身打著赤膊,身上的玄龍刺青清楚說明這男子是丐幫的弟子,對方勾起他的下巴,細細打良著他的面容。

 

對於蔣楊來說,眼前這隻蒼雲的面容,實在是長得太俊俏了,讓他心底湧起一股肆虐的心情,他覺得這種失控的感覺,讓他不習慣。

 

2017-

腐女的怨念

皖絕伸手撫摸著江屏的頭,將江屏錮在身下,緊緊地將他攬進懷中。

 

那千年來的等待,像似絲絲縷縷,連綿漫長到已經數不盡的日子裡,在無底洞裡往下墜落,覺得絕望時,突然看見一絲光亮,那漫長的等待終於有了回報,那冰冷透骨的寒意終將被那暖意驅散。

 

江屏是他思思念念盼來的,他感激著這一切,他存著信念他會回來,終歸是將人盼來了。

 

江屏沉默不說話,但皖絕還是感覺到胸前衣料的濕潤,他輕撫著江屏,而那人卻哭得更加起勁。

 

2017-

腐女的怨念

皖絕睜開眼看陌沂淚流滿面的晃著他,他手刀一刀劈下陌沂的後頸,陌沂頓時一片昏暗,暈了過去。

 

皖絕撿起了玄青劍,緩緩朝土的結界走去。

 

「千百年前,我只不過是隻小白虎,你替我擋下獵人的一箭,護我在懷中保我一生安康長大……千百年前,你是我懷中戀人,在我懷中依戀溫存,讓我一生為你著迷不已……千百年前,你是我血骨親人,見你血祭寒麒,讓我為你餘生思念……千百年後,我是百年神獸,你是血骨的凡人,脫衣為滅我尾上之火……千百年後,你情魄已失拒不認我,使我為你黯然神傷……千百年後,你找回記憶,願與我共度餘生,還來不及與你遊玩這人世間,卻又要再度分別……願你能回你原本的世界,就當作這一切都是一場夢……還有……江屏……我,皖絕……就算精元魄散,也執意愛你每生每世……」

 

皖絕看著已經殺紅眼的江屏,一刀往自己的腹部劃下,血流如注的滴在了土字的結界上。

 

頓時天搖地動,陌沂昏迷了一會兒便清醒了,看見皖絕握著腹部的劍,眼神柔情似水的看著江屏,跟著吐出了一口血,天征界也跟著分崩離析,江屏慌亂失措的想補回結界卻徒勞無功,陌沂趕緊穿過結界的破口,緊緊的抱住江屏,從他的衣袋內摸出了一個圓珠子狀的物品,抵在江屏的魔印上。

 

////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寫虐,所以都是節錄很多我寫的裡面的片段比較虐的部分,其實根本就不虐 
這個遊戲真的蠻好玩的,就是我2016年都在寫罪孽,寫到我2016年根本沒文

大家感受一下我這個全肉文寫手也是會寫虐文的好咩

是說我腐怨真的從2015寫到2017有點久,楚楠真的寫了幾個月就寫完了

果然是全肉文寫手是個劇情苦手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