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寒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特別對於一個遠在異鄉讀書的大學生來說,寒假變得漫長了許多,整棟宿舍除了自己跟蕭儷炆外,就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鬼影子,而且蕭儷炆時常睡到傍晚,然後就出門,其實很好奇像他這種跟我一樣是大學生的人,除了長得比我帥一點點,難道他不用出去打工賺點生活費嗎?

 

  我覺得像他這樣的人,實在是跟我不同生活圈的,小時候還記得讀幼稚園時,幼稚園老師會給我們一個黑箱,讓我們摸,然後去猜箱子內的是甚麼物品,往往猜的東西,跟實際拿出來的都不一樣,他就像那個黑箱,那麼的猜不透,在我認為他這種人實在是太難懂,而心裡默默想遠離他的時候,他偏偏就這麼找了上門,還附帶共度了春假。

 

  在除夕那天,我正窩在宿舍玩著DMC,難得春節我排班,把春節前幾天的班都排開,想說這樣就有漫長的假日,熬夜打遊戲,然後睡到自然醒,結果就在三更半夜,門就這麼被敲響了,有了上次經驗後,我立馬上前開了門,隨即,一個渾身酒氣的人就往我身上躺,媽的,臭死了,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蕭儷玟這個高富帥。

 

  「蕭同學、蕭同學……」

 

  「诶?小不點……你怎麼在我房間裡?」蕭儷玟含糊地說著,看起來已經有七分醉意了,小不點你妹啦!你才小,你爸小,你媽小,你全家都小!

 

  「你醉了,這是我的房間。」

 

  「芝玟……不要跟我分手……」蕭儷玟突然加重了力道,用力把我往他懷裡帶,渾身的酒氣味也讓我覺得有點微醉,這個人的力氣很大,想掙脫開卻動彈不得,只得任由他這樣擁住我。

 

  「芝玟……我知道……我幼稚……你累了……」蕭儷玟口中不斷碎碎念,也不知道在念些什麼,應該是這個高富帥被甩了,我們宅男的競爭對手又多了一名,不過看他也怪可憐的,居然喜歡一個女孩喜歡成這種地步,甚至當我發現他的眼淚浸濕了我的衣服,雖然感覺很噁心,莫名也被他的癡情感動了。

 

  「蕭同學……我不是你女友,你先放開我好嗎?」

 

  結果蕭儷玟果真放開我了,但他將我拉開了一段距離後,就像我鞠躬,還大聲說著對不起,我看這個人根本爛醉了在發酒瘋。

 

  「噁……」臥槽,我的房間阿阿阿阿阿啊!就這樣嘔吐物墜落到了地板上,活生生地與地板肢體接觸,還有我的衣服跟他的衣服。

 

  他媽的我是欠他多少啊?吐完後,蕭儷玟就走到我的床上,壓住了我的棉被,然後大聲的打鼾了,操。

 

  結果我清理了他製造出來的嘔吐物,還有我自己的衣服跟幫他換了一件衣服,全部弄好已經半夜三點多了,遊戲沒破,卻幫一個不熟的人清理嘔吐物,幹,我是欠他多少。

 

  最後清理完之後,我忿忿地拿了林曜在畫眉毛的眉筆,在他的臉上畫了一隻大烏龜,以消我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