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我收起笑容,沉默地看著他,接著說:「蕭少,你正牌女友回來你身邊了耶!我們關係是不是該結束了?」

「李郁,你什麼意思?」蕭儷玟問完,我沉默下來,深吸了一口氣看著他。

「蕭少,這房間是我的,請你明天中午前把空間清出來。」我想扯出笑容,可是卻發現我做不到。

蕭儷玟拿起手機,打起電話:「喂?芝玟,你孩子在你家嗎?我今天過去你家住好嗎?」

我紅著眼看著蕭儷玟電話講得很起勁,接著蕭儷玟講完電話後就拿著包包出門了,他一關上門我便拿起枕頭往門口方向甩,整個人虛脫似的蹲在地上。

今天一堆事情全都亂了套,變了樣。

 

隔天,我中午回來時,蕭儷玟的東西已經被他帶走了,看著突然空下了的床,心中有點不習慣,在打遊戲時順口的喊了一句:「蕭儷玟,我口渴。」結果等了半天卻沒有一瓶水放到桌上,這時回望著空蕩蕩的床,心中一股失落感,隊友就開始嗆了:「Sup你是吃錯藥啊!站著不動給汎打?」

沒心情繼續打遊戲,索性關起電腦,躺在床上。

不過沒事做以後,又是蕭儷玟的臉及過去跟他相處的種種塞滿我的腦袋,漲的我頭都快炸了。

「馬的蕭儷玟,你連搬出去也折騰我!」我從床上跳起來,忿忿地去樓上找林曜。

「林曜,開門!」

方臣打著赤膊開了門,下半身只圍了一條浴巾。

「方臣,林曜呢?」

「睡著呢!昨天太累了。」方臣對著我有點淫穢的笑了一下,這大色魔,昨天一定把林曜這樣那樣,那些耽美的48式全做過一遍。

「怎啦?瞧你那一臉欲求不滿的樣子,跟蕭儷玟還沒和好啊?」方臣邀我進屋,端了一杯水給我。

「唔,你才欲求不滿,我只是想問你們要不要跟我換房間?」

「換什麼房間?不是住得好好的嗎?蕭儷玟不是回家裡住了嗎?」方臣疑惑的問我,我聽到,驚訝的嗆了一口水。

「咳咳……」順氣後,我放下水杯問方臣:「你說蕭儷玟回家裡住?那他不是回他女友家住?」

「不是啊!黎小姐的前夫到現在還會騷擾她啊!黎小姐對她前夫還有感覺,蕭肥不過是個備胎。」

方臣撇撇嘴,一邊嘀咕著真搞不懂她哪裡好,一邊幫我換水。

「方臣,你能說多一點嗎?」

「怎麼?蕭肥沒提過?」方臣驚訝的看著我,我搖搖頭,他接著便說:「其實黎小姐之所以會跟蕭肥再一起是因為她老公外遇,結果在夜店遇到蕭肥。兩個人郎才女貌就拍在一起啦!結果黎小姐的老公知道後,把黎小姐打到進醫院,所以黎小姐才跟蕭肥分手。最主要是蕭肥家做借貸的,烙人去教訓了黎先生,搞到最後被黎小姐知道,黎小姐就拍拍屁股不要蕭肥啦!」

我聽了後驚訝地望著方臣,原以為他們起碼是兩情相悅,不過居然是蕭儷玟單方面付出,不過那又怎樣?蕭儷玟還是喜歡那位黎小姐,輪不到我的份兒。

況且,如果男人跟女人間要選一個共度一生,正常人都會選女人,只有我這越來越歪的才會想和蕭儷玟共度一生。

還幻想著畢業後去荷蘭登記,結果也沒多久,大概四個月就告吹了,馬的,搞不好就我一頭熱。

「你在想什麼?」方臣一臉饒有趣味的望著我,我拍拍自己的臉,端起水喝了一口。

「沒事,我還是繼續住吧!反正快放長假了,我滾回家鄉就不會看到蕭儷玟。」我起身,跟方臣道謝,接著又默默回到我的房間。

打開門便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在房間裡,默默的站在房間正中央,像似在回味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