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江屏準備踏入流沙前,停下腳步,回眸對著陌沂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陌沂有些愣怔地望著,想跟著上前,卻只是靜靜地站在原地不動。

「陌沂,如果什麼都不做,難道我們只能棄權嗎?如果要棄權,我還寧可死在這片流沙裡。」

接著江屏跨進流沙裡,讓流沙迅速的淹沒他的腳。

「江屏!」陌沂喚了一聲,跟著跨步踩了進去,伸手將他攬進懷中。

「我說過,我還沒允許你死。」

江屏抬頭,帶著笑意看著陌沂,搖頭說道:「你可和我朋友像極了,你說我如果真死了,會不會回到原來的世界?」

陌沂想起來江屏不是這世界的人,也許對他來說這樣也好,但是心裡泛起的酸澀又讓他不舒服,他只是靜靜地抱著江屏,聽江屏自顧自地說話。

「真是,你也跟著跳下來了,還想說如果我死了,你就放棄,然後回去跟洛冥說,他煮的飯實在是太難吃了。」

「還有……跟頑仙說,叫他要成熟點,不要老是惹麻煩……不過我們兩個現在能不能回去都說不準……」

陌沂靜靜聽著,聽著聽著,鼻頭有些泛酸,這些日子跟他們相處的畫面此時在腦海中浮現,最後畫面停留在那晚,眼前的人雙頰微紅,聲音甜膩的喊他一聲。

「江屏。」

「嗯?」

「叫我名字。」

「陌沂……」溫熱的觸感覆上唇瓣,江屏瞪大眼看著眼前的人在面前放大,並拖住他的頭吻著,江屏心一橫,伸手環住陌沂的頸部,跟著回吻著。

「唔……」江屏想來到這世界,非親非故的,對他最好的人大概就是陌沂了吧?想想湧上一股酸澀,他沒有細水流長,但對陌沂的感情,他自己也說不準,此時連未來都沒有,那就好好把握當下吧。

大白虎在流沙旁轉著圈,跟著一躍而下,這下他們全被困在流沙內了,大白虎舔舔江屏的臉,江屏用手搔著他的下巴。

「連你也下來了,那我們也許都會困死在這。」江屏自嘲的笑著,陌沂聽了使力將江屏擁得更緊。

「不會,我可還沒允許你走。」

沙子淹埋至胸口,江屏跟陌沂一直吻著對方,眷戀的蹭著鼻頭,接著又吻了起來。

直到江屏吃到了沙,開始咳了起來。

「咳咳……」

陌沂心疼江屏,但自己的手也被沙子困住了,只得開口道:「你閉眼,我很快就過去找你。」

江屏聽話的閉眼,此時四周一片靜謐,江屏接著感覺到鋪天蓋地的窒息感,想換口氣卻吸取不到新鮮的空氣,宛如溺在深潭,接著江屏難受得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22 困境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