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

「那、那妖……是我自己……」

江屏大概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珠子中呈現那樣的媚態,也沒想過珠子的自己會整張臉上泛著魔印,渾身透著邪氣。

皖絕只當江屏在說笑,瞧著珠子半天瞧不出任何事物,接著便用鼻頭頂開了珠子。

放心,有妖怪的話,我在你旁邊。

皖絕的話起了作用,江屏平復心神後,仍是乖乖地將珠子拾起。

收拾好後便跟著進了客棧,到了晚上,因夜晚陰氣較勝,皖絕也偷偷幻化成人形,跟著江屏去賞螢,江屏拿著一根糖葫蘆,大步大步走在皖絕面前,皖絕看著江屏囂張的模樣,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意。

「我們把大寶放在客棧這樣好嗎?」皖絕開口問著眼前囂張的人,那人轉身,噙著笑意開口道:「好啊,那頭牛跟出來殺風景,只顧著吃。」

「呵呵……」溫潤的笑聲感染了江屏,江屏停下腳步,靜靜看著皖絕。

「怎了?」皖絕伸出手放在江屏頭上,說不出江屏有甚麼吸引力,但就是讓人莫名的想對他好。

「皖絕,像你這麼樣的,如果我是這個世界的人,如果我沒先遇到陌沂,也許我會喜歡你也說不定。」

皖絕頓了頓,苦澀的說:「那你現在是承認你喜歡陌沂?」

江屏轉身,嘆了一口氣,輕聲道:「也許是吧……」

江屏想起那人可能因為愧於見他,於是便跑的不知所蹤,這也好,讓他們雙方都能去釐清對對方的感情,他自己,也許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他。

螢火蟲紛紛跑了出來,漆黑的夏夜襯著螢火蟲的光亮,螢火蟲紛紛往江屏身上靠,江屏伸出纖細的手,讓螢火蟲停在自己的指尖,唇角微微勾起,噙著笑意,一雙狡詰的大眼滑溜的瞅著皖絕。

「真美……」皖絕輕嘆,江屏附和道:「是阿,這螢火蟲真的很美,我家都是高樓大廈,很少看得見螢火蟲。」

皖絕搖頭,上前摟住江屏,嚇走了周圍的螢火蟲,江屏愣著,皖絕開口道:「我是說人美。」

江屏尷尬地笑了幾聲道:「我是個男的,怎麼會美?」

皖絕僅僅沉默,摟著江屏更緊了,正當江屏緊張得不知所措的時候,卻聽見一聲曖昧的呻吟聲,摻雜著一絲痛苦,及耳熟的求饒,江屏立刻推開皖絕,好奇地尋找聲音的來源。

「我、我不是故意弄丟的……」

江屏撥開葉子,盯著在另一頭跟著一名陌生男子對話的辜爵,辜爵半裸,身上泛著跟今日在珠子裡看到的印記類似的符號。

「魔。」皖絕的殺氣暴起,卻被江屏輕輕摟住他,將暴起的殺氣壓下。

「現在過去,咱們摸不清他們的底細,必死無疑。」江屏小聲地說,於是跟皖絕蹲在一旁看著辜爵跟對方的對話。

「閻煜,放過我吧……我好難受……」辜爵伏在地上輕喘,而傲氣的魔尊僅僅蔑視著辜爵。

「難受?預言石在哪?你堂堂一個護法居然將預言石弄丟?」

江屏與皖絕互望,心道今天拿的那個石頭原來就是預言石?

閻煜勾起辜爵的下顎,輕蔑地說:「辜爵,看看你這般模樣。」

辜爵身上泛著魔印,臉頰泛著潮紅,似乎很痛苦的樣子,閻煜不急著折騰辜爵,只是伸手撫摸著辜爵身上的魔印。

「哼啊……」痛苦及夾雜著歡愉的呻吟,在旁的江屏莫名感到一股燥熱,拉著皖絕打算離開,皖絕卻屹立不搖的仍站在原地,爆起的殺意更勝。

「哪來的小蟲?」閻煜嘴角勾起不禁意的微笑,雙眼望向他們這。

接著一陣怪風吹來,將遮住的草吹開,江屏只好硬著頭皮起身。

「哦?辜爵,這就是你的新歡?」

江屏覺得此刻是最壞的狀況,前方兩個魔,感覺就一副戰鬥力超高,連無盡之刃都買齊的大神,而他們還只是邊走邊吃餅乾的菜逼巴,江屏正在大腦運轉解決方案時,皖絕衝了上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33 忠實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