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ogize

 

從最初,到最後,你都毋須道歉。

 

那年我牽著你的手,趁你熟睡的時候。

那年我吻著你的臉,趁你熟睡的時候。

那年我偷偷告訴你,趁你熟睡的時候。

一切的一切,總是那樣小心翼翼。

像世界珍寶一樣,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收藏自認為最珍貴卻又自認為骯髒的愛意。

 

從性別開始──

 

緣分就是一場錯。

 

 

那時你說了抱歉,你毋須道歉。

那時你伸出了手,你毋須挽留。

那時你落下了淚,你毋須哭泣。

 

本來,最龌龊的是我──

 

那不堪的愛戀。

 

 

從最初,到最後,你都毋須道歉。

 

 

 

###

Blind

Love is Blind.

適用我跟你。

 

我跟你,形成世界上最可笑的笑話。

在我愛戀你的期間。

 

遮蓋住我看不見的種種不合適。

 

盲目的、

可笑的、

如此自慚形穢的、

 

我愛你。

 

儘管他們說……

我依然愛你。

 

Love is Bl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