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待同人圈的那些事】
說說我剛開始寫同人是從監獄兔開始,而監獄兔是我的入腐作,那個時候我才大一,比起很多腐很多年的妹子來說,我入腐晚了很多,那個時候流行無名,而且監獄兔的人真的算稀有,所以也沒什麼同好,單純是為了喜歡而去寫。
之後朋友介紹我去看盜筆,我去看了,剛開始沒什麼感覺,最應該有感覺得大概還是潘子,根本real man,操,怎麼有男人man成這樣,man到除了三叔沒有人可以比他更強的感覺,這樣陽剛的男人就應該喜歡陽剛的東西,比如三叔。
我會寫瓶邪只是因為大家都喜歡瓶邪,跟著喜歡,我剛開始也沒什麼潔癖,甚麼都看,也寫過4P,後來我發現自己冥冥之中好像就把盜墓筆記的所有的CP都配對好了。
吳邪就應該跟張起靈在一起,小花就應該跟黑瞎子在一起。
但是我發現,寫了這麼多盜筆,寫三潘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但是我每次要寫三潘,一定都要隔很久突然有靈感才寫得出來,寫瓶邪反倒像在寫家常便飯,隨便坐著亂寫就四五千字的肉。
而三潘像似陳年美酒,他們的感情是高粱,又腥又烈,轟轟烈烈到兩敗俱傷。
我在這圈子認識很多人,算算從大二的一些事情開始讓我認真去追盜筆到現在,我也追了快四年了,我根本沒看沙海跟藏海花,有時候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偽廚,我對盜墓筆記的愛沒有很深,我沒辦法追一部甚麼到很深的地步。
我大概是個半吊子,就算這樣我還是出了盜筆同人,但是我又老是覺得跟同圈子的人格格不入。
我覺得沒辦法愛成這樣,連在寫同人也是,覺得非常OOC導致寫不下去。
少了當初的熱誠,沒有更多。
我想也許哪天心血來潮我可能會在提筆寫同人,但我現在就是不想寫了。
我真的很喜歡圈子的喜歡我的妹子也好,曾經爭吵過連話都不跟我講甚至封鎖我的妹子也好,跟我常G+互動很好的妹子也好。
畢竟都是我待在這圈子的回憶。
別跟我說我很好,別想太多,因為每次開文寫不下去也是一種壓力。
沒辦法寫出盜筆我覺得很難過,靈感就像在沙漠中渴求一滴露水一樣,只能期待奇蹟。
沒有退圈,只是不想寫而已。
寫文還是畫圖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們不要把我們的快樂變成壓力。
是你也好,是我也罷,我們都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去休息。

不被定型,被定型成只會寫肉還是一發文就被詢問肉,肉寫多了也覺得掉價。
再也沒有繼續寫的動力。

重點是,罪孽、無妄盜筆所有同人一率停更,短中長篇都一樣。

想休息一陣子,對妹子也感到很抱歉,不過覺得這圈子太心塞。

然後原創就隨緣吧xd大概原創也會跟著拖稿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