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

軒轅冥住進了魔尊的房間,而此時此刻,魔尊閻煜正在他的床上,抱著另一位男人在埋頭苦幹。

 

「哈啊……慢點……」辜爵呻吟著,任憑閻煜粗暴的撞擊著他,就算閻煜一雙眼直勾勾盯著那睡在一旁用被子矇住頭的人。

 

「我說你……這樣真的睡得著嗎?」閻煜勾起嘴角,眼底都是慾火,卻不是對著辜爵的慾火。

 

久久,卻聽見悠遠綿長的打呼聲,閻煜伏在辜爵體內的肉莖卻變得更加脹大,他兇猛的撞擊著,直到在辜爵體內射出炙熱的精液,才放過辜爵。

 

隔天,閻煜頂著個黑眼圈,一大早就把軒轅冥挖醒,軒轅冥精神飽滿,伸了一個懶腰,對著他說:「早啊!」

 

閻煜皺眉,劍聖軒轅冥拜在悟前輩門下,入門便需戒色、戒肉,放下世俗煩憂,六根清淨,活得像個和尚似的,而軒轅冥悟性高,年紀輕輕便到了劍聖的位置,想必更是如同一張白紙般脫俗。

 

閻煜不相信,色慾貪利,怎麼可能無一點不吸引他?這樣一張白紙讓閻煜更加地想玷汙,讓他在自己的身下哭泣。

 

閻煜帶著軒轅冥走訪幽冥界,看見許多前世為了權勢死亡的人,現在正匍匐在釘陣中前進。

 

「前世做過的惡,喝了孟婆湯之後便是一張白紙,但須受盡所有的罰則才能再度投胎成人。」

 

軒轅冥看了,心中多有不忍,想著這些人曾經為惡,便轉過頭:「再惡也曾經善過。」

 

「非也,有些人,一出生為惡,比如說……」閻煜將軒轅冥轉向他自己,伸手撫上他的臉頰。

 

「比如說我。」

 

軒轅冥腦海浮現了皖絕的臉,他趕緊將閻煜的手拍開。

 

「你是魔尊,自當為惡。」軒轅冥扭頭走開,閻煜趕緊跟上前。

 

「你不求求我?」

 

「求什麼?」

 

「求我不要製造天災跟戰亂。」

 

「我為甚麼要?」軒轅冥挑眉看向閻煜,閻煜被堵個啞口無言,久久才問到:「這不是你來的目的嗎?」

 

「反正十天後你就會告訴我答案不是嗎?」

 

閻煜瞇眼看著他,跟著道:「我們來打個賭。」

 

「賭什?」

 

「賭如果你能讓我在十天內愛上你,我就停止戰亂跟天災。」閻煜道,軒轅冥聽了閉眼,久到閻煜都懷疑他睡著了,軒轅冥才睜開眼看著他。

 

「好。」

 

 

軒轅冥躺在床上,閻煜也躺在床上,軒轅冥毫不避諱地盯著他瞧,反而閻煜有些害臊的別開頭。

 

「幹嘛一直看我?」

 

「想了解你。」

 

「看我就能了解我嗎?還不如解衣讓我們來歡快一下還比較快了解。」閻煜開玩笑地想逗弄軒轅冥,軒轅冥卻拿起自己的玄紫劍出鞘,兇狠地說:「你敢對我怎樣,我就斷了你命根子。」

 

這下閻煜才安分地轉過頭睡覺,軒轅冥盯著閻煜地背,許久後嘆了一口氣。

 

第一日,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