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

 

不久,他們面前便來了一個打著赤膊,長得艷麗卻渾身散發著魔氣的熟人。

 

「辜爵。」江屏躲到了皖絕身後,防備似的看著他。

 

辜爵看見江屏的面容,心下詫異,疑惑地開口:「軒轅冥?」

 

江屏搖頭,辜爵冷淡地哼聲道:「魔尊邀請你們過去作客。」

 

江屏跟皖絕互看了一眼,點頭表示同意,辜爵轉過身替他們帶路。

 

辜爵開口道:「你若不是軒轅冥,難道你真是江屏?」

 

江屏沉默,跟著道:「是,辜爵,我沒什麼欠你的。」

 

辜爵想起那次江屏歸還了預言石,幫他解了鎖情絲,但那預言石還是這人偷拿的,辜爵沉默,冷聲道:「我對你沒什麼好感。」

 

江屏這人最禁不起被刺激,看辜爵半死不活怪裡怪氣的模樣,他惡狠狠地回嘴:「我也是,最討厭你這種悶騷的人!」

 

辜爵聽了青筋微浮,皖絕趕緊將江屏攬進懷中。

 

「多走路,少說話嗯?」

 

江屏拍拍皖絕,「聽你的。」

 

辜爵得火氣更大了,馬的我等了那神經病魔尊等了上千年,你們這邊修成正果了,我那情商低的魔尊還只把我當性奴跟臣子,真他媽臥槽。

 

辜爵別開臉,心情惡劣得看見撲過來打算攻擊他們的兩隻野達克,伸手便將野達克化為乾扁的屍體,並還惡意的排成了碎裂的心型。

 

江屏擤擤鼻子,要不要這麼凶殘啊?他跟他的情人才剛互相告白而已,從情人去死去死團剛脫團而已,這人可以不要這麼針對情侶嗎?

 

江屏收斂的推開了皖絕,皖絕歛著笑意看著他的主人。

 

他們終於走到城堡內,魔尊仰躺在紅色的椅子上金碧輝煌,打量起皇殿,四處都散發著土豪金跟鑲鑽,江屏不禁小聲地道:「軒轅冥不選這土豪還真是瞎了鈦合金黑狗眼,選什麼窮不拉雞的無業遊虎啊!」

 

皖絕瞥了他一眼,江屏趕緊將嘴巴捂住。

 

「梭利!心理OS噴發。」

 

皖絕真心覺得他越來越猜得出來江屏到底在說什麼了,敢情這傢伙剛剛一定在損他!果然還是前世好,前世多麼溫柔體貼還不會犯二。

 

閻煜看見江屏的臉先是詫異,跟著一股力道將江屏高高舉起,往閻煜的方向吸過去。

 

「江屏!」皖絕吼道,跟著化作虎行打算衝上前,閻煜一揮手,皖絕便被拍飛,撞上了石柱。

 

「皖絕!」江屏吼道,跟著玄紫鍊喊出玄紫劍,順著閻煜的方向飛過去。

 

閻煜感受到江屏的殺氣,來不及側身,玄紫劍便深深地插進了閻煜的左手臂。

 

「閻煜!來人!拿下那兩人!」辜爵吼道,召喚許多夜蝠,閻煜一拍掌,跟著道:「放肆!辜爵,這兩人是我的貴客。」

 

「魔尊大人,請饒了微臣,微臣見他們傷了魔尊大人,應判死罪。」

 

閻煜掐著江屏的臉,跟著道:「免,是朕輕敵了,把那白虎抓進牢裡。」

 

辜爵道了一聲是後,便將皖絕帶了下去,大廳剎那只剩下江屏和閻煜兩人。

 

「你不能傷害皖絕!」江屏瞪著閻煜,被閻煜緊緊的扣在懷中,一股力道讓他動彈不得。

 

閻煜聽了哈哈大笑道:「千年前,你叫我別傷害他,千年後,你仍是叫我別傷害他,你是軒轅冥嗎?」

 

江屏被迫直視著閻煜,他道:「不是,我是江屏。」

 

閻煜鬆開了江屏,跟著慵懶的躺在座椅上。

 

「現在,你是江屏還是軒轅冥,不重要了,說吧,你想要什麼?」

 

江屏勾起嘴角,漾開燦爛的笑容,那張軒轅冥的臉放在江屏身上,有著訴不盡的妖冶風采。

 

「我要你的位置。」

 

閻煜聽了哈哈大笑,跟著直視著他,「軒轅冥當年說要我平息戰火,護佑三界安寧,朕都覺得他太天真了,你一開口便是魔尊之位讓給你?你真不是軒轅冥。」

 

江屏將髮絲往頭頂梳上,跟著勾起嘴角道:「幫神有哪裡好?他們假正義,凡事講求規則,出了事只會推替死鬼出去,當魔比較好,天天窩在這裡吃香喝辣不管事。」

 

閻煜眉頭微挑,跟著道:「江屏,你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

 

「閻煜,我除了跟你拿煉魂爐外,我是真的需要你的魔尊之位,所以跟我打一架吧,輸了就把魔尊之位讓給我!」

 

閻煜好奇地看著他,他揮揮手,從自己的納戒中拿出一個葫蘆。

 

「煉魂爐給你,你跟我說你要我魔尊之位後,要去幹什麼?」

 

「我要帶魔界去打仙界。」江屏邊說邊拿過煉魂爐,閻煜揮開江屏的髮絲,跟著道:「好狂妄啊!那你可以待在我身邊,我幫你打仙界。」

 

江屏勾起嘴角,開口道:「親愛的,你也是我要殺的對象之一。」說完拔開玄紫劍,往閻煜胸口又是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