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

 

張起靈拿在手上的水杯,順著手心滑落,發出了清脆的碎裂聲,還來不及喝口水喘氣,便聽到這荒謬的噩耗。

 

「你說什麼?」

 

王盟後退了一步,深怕眼前這人衝上前殺了他,跟著唯唯諾諾的開口:「吳老闆身上擁有很強的自癒細胞,可以將喪屍病毒完全融合在一起,而且喪屍病毒不會將吳老闆的意志吞噬,但吳老闆卻變成了不怕痛、不怕死,速度快而且力氣大的生化武器。」

 

張起靈挑眉,疑惑的看著王盟,王盟知道吳邪這樣的狀態很好,但壞就壞在……

 

「喪屍病毒進化了,吳老闆體內的自癒細胞再也無法跟喪屍病毒抗衡,吳老闆遲早會變成喪屍。」

 

張起靈聽了一愣,千絲萬縷的情緒頓時不知該如何表達,心頭陣陣抽痛,整個人像似缺氧般難以喘過氣,這個人好不容易到他的身邊,卻要這麼突然的又將這人帶走。

 

張起靈伸手砸向了螢幕,王盟被張起靈突然的襲擊嚇得蹲了下來,張起靈的手被螢幕的碎片扎得出血,他壓低了聲音,一字一句道:「不管什麼方法,給我治好他。」

 

張起靈轉身離開,王盟顫抖著,頓時毫無頭緒。

 

張起靈離開後便立刻回家找吳邪,吳邪正坐在餐桌上,做好了一桌菜等他回來,一開門看到張起靈,就見張起靈的手都是血。

 

「小哥,你回……」話還沒說完,就落入了一個熟悉的懷抱裡,吳邪感受著張起靈輕微的顫抖,覺得有些胸悶。

 

眼前這人,正在害怕。

 

對吳邪來說,張起靈是讓他敬仰且愛慕的存在,張起靈從來都不怕什麼,總是這樣的強大可靠,在他最需要時,總會出現將他緊緊擁抱住,當他最可靠的肩膀。

 

而此刻的這個人,正在害怕。

 

吳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張起靈,伸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拍著張起靈的背。

 

張起靈加重了擁抱的力道,輕聲喚道:「吳邪……」

 

聲音顫抖著,吳邪想起這人手還留著血,趕緊推開張起靈,拉住了他的手擔憂地問:「流血了,怎麼弄的?」

 

吳邪趕緊去客廳拿了醫藥箱,拉著張起靈坐了下來,細心地替他包紮,張起靈看著吳邪,沉默地看著他包紮的動作,等吳邪替自己纏好繃帶後,突然開口道:「吳邪,如果哪天……你連我都不認得了,你希望我怎麼做?」

 

吳邪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沉默著,直到張起靈想開口打圓場時,吳邪艱澀的開口:「我希望……你可以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