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我希望……你可以殺我。」

 

吳邪說出的答案,讓張起靈的心陣陣抽痛,張起靈捧住了吳邪的臉,接著焦躁的吻上了吳邪。

 

吳邪不懂張起靈的焦慮從何而來,只是順應著這男人乖巧的回應。

 

「會找到方法了……吳邪……我會救你的……」

 

吳邪不懂,他聽著張起靈的話,明顯是和自己有關係。

 

當晚跟張起靈一陣翻雲覆雨後,張起靈緊緊摟著自己,吳邪蹭著張起靈,跟著一陣睡意襲來,吳邪感到眼皮厚重,也跟著進入夢鄉。

 

朦朧中,他聽見了一個孩子的叫聲,輕聲說著:「我好怕……」

 

吳邪睜開眼,發現自己在一個漆黑的空間裡,跟著他聽見了宛如野獸般的低吼,接著他聽見了小男孩的啜泣聲。

 

嗚……嗚……

 

吳邪發現這聲音來自自己身旁,轉身便發現有個小男孩坐在自己身旁,吳邪趕緊抱住小男孩,將他嘴巴捂起。

 

跟著腳步聲離自己越來越近……

 

噠……噠……

 

接著停止──

 

四周寂靜無聲。

 

吳邪吞了一口口水,跟著一道亮光刺著自己的眼睛。

 

吳邪心下的瞬間反應──逃。

 

吳邪抱起小男孩,接著撞開了打開門的人,趕緊衝了出來,跟著才發現,原來自己待在一個倉庫中。

 

外面包圍著許多的喪屍,吳邪的腦門一陣抽痛,撞開了喪屍層層包圍後,趕緊往高處爬。

 

吳邪拉住了一條鐵鍊,跟著擺盪上去,同時踢開了抓住他的腳的喪屍,抱著小男孩盪了上樓。

 

上了樓後,居然是一片漆黑,吳邪放下了小男孩,蹲下來要跟小男孩說話。

 

「已經沒事囉……」吳邪驚嚇地看著小男孩的臉,與自己的臉龐相仿,小男孩臉上沾滿血漬,勾起一抹不明的微笑。

 

接著小男孩的臉開始腐爛,就如同那些喪屍一般,皮膚開始脫落,跟著張開了血盆大口──

 

「不──」吳邪滿頭大汗地從床上坐起,張起靈被吳邪嚇醒,跟著坐起身來安撫他。

 

「作噩夢了?」

 

吳邪點頭,跟著推開張起靈,下了床說:「我去吹吹風。」

 

張起靈不攔他,吳邪圍著一件長巾下了床,身上斑斑點點都是張起靈佔有的痕跡,吳邪走到陽台,難得的點了一根菸,他靜靜地抽著,若有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