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沐可涼作了一個夢,夢裡他跟紅晏和邱冥做了那種事情,然後兩個人溫柔地幫她清洗,並抱著他說喜歡自己。

 

當沐可涼清醒時,朦朧聽見秦少天的聲音。

 

「一個邱冥已經很誇張了,你們現在是跟我說……你們跟我兒子上床,玩到他後庭整個撕裂傷,又重感冒加急性腸炎嗎?

 

秦少天頭痛,在接到邱冥的電話他就趕過來了,結果沐可涼的狀況不太好,看到孩子時,孩子高燒不退,而且渾身都是歡愛過後的痕跡,儘管有作清洗了,但是兩個小孩也不細心,還導致沐可涼腸炎。

 

在邱冥跟紅晏被秦少天爆揍一頓後,跪著叫岳父大人他們知錯了。

 

「爸……爸……」沐可涼沒有完全清醒,但他聽見了秦少天的聲音,喊了幾聲霸以後,眼淚開始順著臉頰滑落。

 

「爸……爸……」

 

秦少天聽到了,趕緊看沐可涼的狀況,他將沐可涼抱著,邱冥跟紅晏趕緊衝上前看沐可涼。

 

「爸在這。」秦少天拍拍沐可涼的頭,沐可涼微微睜開眼,看見了秦少天。

 

「爸、爸……你不會不要我吧?」沐可涼說完,哽咽了起來,「爹不要我了……」

 

「爸在這……爸不會不要你……」

 

秦少天安撫著沐可涼,邱冥跟紅晏識趣地離開了房間,讓父子倆多一點相處的空間。

 

直到沐可涼再度睡著,秦少天出來後嘆了一聲,跟著看了看邱冥跟紅晏,「臭小子,你們要怎麼賠我一個兒子你們說?

 

「岳父!」邱冥噗通一聲跪在秦少天面前,紅晏看了也跟著趕緊跪下:「爸!」

 

秦少天皺眉,一個是邱氏集團接班人,一個是赤焰王朝的儲君,兩方勢力都不是好惹的腳色,沐可涼是倒楣還是好運被這兩人給看上?

 

「唉……臭小子,如果阿涼受了一點委屈,我一定會讓你們好看!」秦少天嘆了一口氣,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拿了一包藥給邱冥。

 

「小子,藥三餐飯後吃,最近只能喝流質的東西。」

 

邱冥接過,愣了愣應聲好,秦少天走了,邱冥跟紅晏待在沐可涼床邊照顧。

 

「喂!現在怎麼辦啊?」邱冥開口,紅晏伸手摸了摸沐可涼的額頭,確認已經降溫了,看著邱冥說:「能怎麼辦……也是涼涼醒來自己選。」

 

「阿涼醒來一定會殺了我們兩個。」邱冥抖擻了一下,沐可涼也挺能打的,如果這下三人行的事情被阿涼知道了,他們倆個還不被他打到剩半條命。

 

紅晏沉默,這下也只能等沐可涼醒了。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