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沐可涼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等到在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邱冥那張好看的臉龐,俐落俊俏的稜角,他的目光停在了那張輕薄的唇上,想到在學校的那些事情,這張唇吻過了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膚,沐可涼不禁羞紅了臉轉過身,便又看到紅晏那頭張揚的紅髮,眉頭連在睡夢中都輕微的皺起,那雙憂鬱的臉龐,沐可涼突然從腦海中迸出了一個畫面。

 

紅晏跟著邱冥一起對自己做了那件事情。

 

片段的記憶突然大量湧進腦海裡,沐可涼瞪大了眼睛,立刻直挺挺地坐起。

 

大動作了吵醒了照顧到睡著的兩人,沐可涼可沒那個心思考慮他們兩個,拉開被單看著自己。

 

還好……衣服穿著,等等……這坐起後渾身的痠痛是怎麼回事?拉開衣服後,全身每一處都充滿著淫糜的紅痕……

 

「涼涼/阿涼,我可以解釋。」邱冥跟紅晏緊張的說,接著看著沐可涼狠瞪了他們兩個,便沉默地走下床。

 

邱冥跟紅晏也緊張的跟下床,沐可涼一下地想起身走一步,便因為腿軟又癱軟在地。

 

「涼涼!」紅晏伸手扶起了他,沐可涼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但因為全身實在無力,便讓他扶著。

 

「阿涼,你要去哪?」邱冥問道。

 

「廚房……」沐可涼咬牙切齒的說:「我要去拿刀把你們的命根子切掉。」

 

聽到後邱冥跟紅晏下意識的夾緊的雙腿,跟著邱冥說:「阿涼,我會負責任的……邱氏集團以後就是你老公的了。」

 

「涼涼……那我娶你啊,以後你就是赤焰國的王妃了!」

 

沐可涼頭痛欲裂,咬牙說:「滾!讓我靜靜!」

 

邱冥跟紅晏趕緊扶著沐可涼回床,離開房間後開始把所有尖銳物品藏好。

 

沐可涼在房間開始回想,對他在學校的更衣室出了狀況,之後他就開始全身燥熱,發情期提早到了,如果當下邱冥沒幫他的話,可能全校地公獸都會強暴他。

 

那後來他昏迷回到家了啊!怎麼會連紅晏也跟他發生關係?

 

你知道我想起來了,也知道我是個公獸了,那你能不能讓我作為一個公獸追求你?

 

涼涼,我喜歡你。

 

阿涼……今天這事……你就當被瘋狗咬了一口吧……

 

阿涼……你知道嗎?

 

我從倉庫拿時候見到你,就一直想上你。

 

 

昔日的話語突然蹦上心頭,沐可涼心理蕩漾一絲不可言語的感覺,對紅晏跟邱冥都是,他承認自己自私,想要擁有兩個人的感情,索性可以推給發情導致他意亂情迷,他突然發現不管是紅晏或邱冥,在心裡都已經佔有一席之地,離開了誰都不行。

 

思及此,沐可涼喊了他們兩,邱冥端了粥進來,紅晏拿了一把菜刀進來。

 

「我想想,如果你真的很氣我們兩……等你粥喝完了,就拿這把刀看到做什麼吧!我們不會反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可涼 紅晏 邱冥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