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

孫浩麟原本只是想嚇嚇楚楠,沒想到楚楠的反應會這麼激動,也讓他感覺很受傷,自己被夾的手還腫痛,回到公司後更是發了一場火。

坐在辦公室焦躁的孫浩麟,一直反覆想著楚楠那晚的熱情及剛剛對他的懼怕,孫浩麟產生了一種很可怕的想法,看到楚楠越是害怕,自己沒來由地興奮了起來,想著想著,一道熱流直往胯下衝,那裏也跟著硬了。

孫浩麟起身鎖上辦公室的門,跟著拉上百葉窗,撥了一通電話給秘書:「別讓任何人進我辦公室,我午睡一下。」

掛斷電話後,孫浩麟坐在辦公椅上,解下了西裝褲的褲頭,摸著自己發脹的陽物,陽物直直挺立著,就是這玩意弄得楚楠在他身下哭著求饒,想到楚楠他的小兄弟又是硬了幾分。

孫浩麟拉下自己的內褲,囂張的陽物泛著紫紅色叫囂,孫浩麟閉上雙眼,滿腦皆是楚楠掛著淚痕哭著哀求他的畫面。

孫浩麟厚實的手掌套弄著自己的肉莖,嘴裡輕聲喚道:「小楠……小楠……」

輕輕淺淺,卻充滿著愛慾,孫浩麟悶哼,加快了肉莖套弄的速度。

孫浩麟,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孫浩麟如同洩憤似的加重了力道,幻想著自己正在肏著楚楠,企圖編織一場永遠也不想醒的美夢。

楚楠的哭泣聲在耳邊迴響,彷彿世界知名交響樂團般的聳聽,孫浩麟勾起嘴角,帶著一副不容抗拒的威攝力,一弓身,濁白便噴灑出來,濺在牠黑色的西裝褲上。。

高潮過後的孫浩麟瞇眼靠在辦公椅上,穿好衣裳後便用咖啡澆在髒了的部位。

「吳秘書,請幫我送件新的西裝來,我打翻了咖啡。」

電話掛上後,孫浩麟整整衣裳,讓人看不出他剛才所做的淫穢的事情,過沒多久,秘書便送來了一套西裝,孫浩麟穿上後,就像一個白領階層的菁英分子,沒人猜得到他腦中所想的那些獸性行為,他依然是孫浩麟,在廣告公司擔任總裁一職,幾乎管理整間公司,他有一位很愛的人,幾乎一直在尋找那位愛人的身影,而沒有人知道……

他對這位愛人做的那些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了WW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