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幸福

噹!噹!噹!噹!悅耳的上課鈴響起,這是一所公立國小,小朋友們陸陸續續地從操場、遊戲場以及草地上紛紛跑回教室。

「哥哥,走啦!我們要去新的教室報到。」一位潔白稚嫩的小娃兒拉著他口中哥哥的衣角說著,這位哥哥他特有的火紅色頭髮和暗紅色的瞳孔,讓人不寒而慄,卻還是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的天真無邪。

「小科乖,哥哥尿急,想去廁所。」這位哥哥雙手擋住自己的褲檔,扭扭捏捏的。

「喔!那小科自己先去找教室喔!」說完稚嫩的小娃兒就跑去找他們的新教室了。

火紅色頭髮的小哥哥就匆匆忙忙地跑去找廁所了。

 

「嗚……嗚……。」廁所傳來了一陣哭聲,火紅色頭髮的小哥哥聽到了好奇地走進去看,一看到這畫面他張開大嘴巴遲遲說不出話來。

一位棕色頭髮的小娃兒褲子被拉到腳踝,全身溼淋淋的,蹲在廁所裡面大聲哭著。

火紅色頭髮的小哥哥抽出他隨身攜帶的袖珍包衛生紙,走上前遞給正在哭泣的小娃兒。

「搭!別哭了啦!你為什麼要哭?」火紅色頭髮的小哥哥蹲在正在哭泣的小娃兒面前讓小娃兒可以不用抬頭就能跟他正面說話。

「他們說我長得像女生,說要把褲子脫下來看我有沒有小雞雞。」哭泣的小娃兒抽走了小哥哥遞給他的衛生紙,並大力的擤著鼻涕。

「可是我覺得你很可愛啊!」小哥哥手伸過去拉住小娃兒的褲頭,小娃兒順從地站起來,小哥哥幫小娃兒穿好褲子,然後把手放在小娃兒的頭上。

「乖,別哭了。」

像是魔咒般,正哭喪著一張臉的小娃兒竟然真的不哭了,只有些許的啜泣聲。

「我叫普京,你叫甚麼名字?」普京唯唯諾諾的說著,用一雙圓潤的大眼看著小哥哥。

「我叫基連。」基連伸手要握住普京的小手,普京乖乖地把小手給他。

「基力,你讀幾班啊?」

「基連,不是基力,我也不知道我讀幾班。」

「喔!基力。」普京很有精神的回答,好像把剛剛的事情都忘光了。

「基連!不是基力。」

「基力!」普京更大聲地回答。

「基連!」基連也更大聲地回答他。

「基力!」

「……」

 

教室內老師正在認真地上著課,下面的學生有的睡著了,有的正認真地聽著課,有的拿起橡皮筋在互彈,普京走進教室,大聲喊著,「報告老師。」

「普京!你怎麼全身濕濕的?」老師看著普京驚訝地說著。

「因為巴恩和他的好朋友他們帶我去廁所說要看我有沒有小雞雞啊!」倒是挺誠實的普京,全場哄堂大笑,只有那群叫巴恩的小朋友面色難看。

「老師,我撿了一個小朋友回來喔!」普京把站在外面的基連叫了進來。

「巴恩和你們等一下來找我。」老師用凶狠的口氣對著巴恩他們說著,然後看著基連,看到基連後,退了幾步,八成是被他的眼神和頭髮嚇到。

「哥哥!」稚嫩的小娃兒從學生堆裡站了起來,然後跑過來抱住基連。

「哥哥?是今天轉過來的雙胞胎啊?」

「恩。」基連回抱住小娃兒,隨口應聲道。

「哥哥他是誰?」小娃兒怒視著普京,普京摸著後腦杓呵呵呵的傻笑著。

「普京,在廁所……」基連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推開小娃兒,快速衝出去。

「那基連以後就坐……普京旁邊吧!」老師推一推普京和小娃兒催促他們趕快回座,同時不停的唉聲嘆氣。那個小孩子的眼神好恐怖啊!那個髮色也好恐怖啊!不是說是雙胞胎嗎?怎麼小的那麼可愛,大的雖然很帥沒錯,不過看起來好兇神惡煞,好恐怖啊!老師心裡不停想著,都忘記基連衝出教室的事情。

 

噹!噹!噹!噹!噹!下課鈴聲響起,學生蜂擁跑出教室。

「欸,傻傻的,我警告你,哥哥是我一個人的。」小娃兒把他稚嫩白皙的小臉微微抬起,對著比他高一顆頭的普京說著。

「哼!我才不傻呢!我看你比較傻。而且我叫普京,我不叫傻傻!ㄌㄩㄝ。」普京對著小娃兒吐著舌頭,這時候基連剛好默默地走進教室。

「哥哥!」小娃兒飛快地衝過去抱住基連。

「吃奶吧!小鬼,跟屁蟲沒小雞雞。」普京白目地做了一個鬼臉不停的嘲弄小娃兒。

小娃兒皺起眉頭,嘴唇微微顫抖,基連心裡暗喊著不妙,然後。

「哇……哇……」喊破喉嚨的哭喊聲,基連開始不停的摸著小娃兒的頭,「小科,乖喔!哥哥秀秀喔!」

「愛哭鬼羞羞臉。」普京還不停地學著小娃兒的哭聲,並嘲弄著小娃兒。

這時候,巴恩他們幾個人凶神惡煞的走了過來,八成是找普京算剛剛的帳的。

「愛告密的抓耙子,難怪小雞雞那麼短。」巴恩眼神露出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普京的褲檔。

「我不是愛告密的抓耙子。」普京聲音越來越小,最後抓耙子那幾個字根本就像蚊子在耳邊繞的聲音。

基連暫時推開小娃兒,走上前,蹲下來,然後手握住巴恩的褲頭。

唰!

巴恩的褲子跟內褲被基連扯了下來,巴恩臉紅了,旁邊的男同學開始大笑,女同學開始摀住眼睛並透出一些視線可以看得到。

「現在是誰小雞雞小啊?小~雞~雞~。」基連故意把小雞雞三個字拉得很長,巴恩羞憤地穿上褲子並走出教室。

「嗚……哇……」普京突然聲嘶力竭地大哭,然後旁邊的小娃兒過來抱住基連,也開始跟著哭。

「乖乖乖,都別哭,該死我到底招誰惹誰啊?誰快來救我!」基連不停地安慰著他們並無奈地說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